快讯|碧生源3199万人币购胶囊生产商雪樱花

快讯|碧生源3199万人币购胶囊生产商雪樱花
2021年02月02日 10:26 财经网

原标题:快讯|碧生源3199万人币购胶囊生产商雪樱花 来源:财经网

财经网产经讯 碧生源发布公告,2021年2月1日,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千瑞万福与雪樱花、管理人订立重整投资协议,千瑞万福同意支付投资款人民币3199万元,并受让雪樱花100%股权。重整投资事项完成后,雪樱花将成为本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

据悉,雪樱花主要从事软胶囊剂、颗粒剂、片剂、硬胶囊剂(含中药前处理及提取)、精神药品(阿普唑仑片)、雪樱花牌氨基酸螯合钙软胶囊、蜂胶大蒜油软胶囊、大豆异黄酮软胶囊、藿香紫苏软胶囊的生产和销售,于本公告日期,雪樱花拥有1.56万平米的生产车间、仓库、办公楼及配套建筑,同时拥有53个药品批件。

碧生源表示,通过投资雪樱花,本集团可以扩充产品线(尤其是软胶囊、片剂及硬胶囊药品的生产),增强集团的营销活力及规模效益。集团可透过重整投资事项逐渐达成其于制药、保健产品及大健康产业的整体布局。重整投资事项将促使本集团于制药研发、生产方面取得更全面的资质,亦为本集团于医药领域的全面布局及发展奠下良好基础。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财经网 碧生源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9 海泰新光 688677 --
  • 02-08 生益电子 688183 --
  • 02-05 王力安防 605268 --
  • 02-04 罗普特 688619 --
  • 02-03 嵘泰股份 605133 20.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摇一摇中大奖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