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地产业绩稳健增长,2021年1月销售额位列全国房企TOP69-乐居财经

大发地产业绩稳健增长,2021年1月销售额位列全国房企TOP69-乐居财经
2021年02月01日 20:58 新浪财经

原标题:大发地产业绩稳健增长,2021年1月销售额位列全国房企TOP69-乐居财经 来源:新浪财经

1月31日,克而瑞研究中心正式发布《2021年1月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TOP100排行榜》,大发地产位列全口径销售榜第69位。

滨湖湾择址无锡胡埭正核,人民公园旁矜贵地脉之上,坐拥十八湾湿地公园、梅园、蠡湖中央公园等天赋山水资源,尽得一城丰盛之享。熙悦·滨湖湾,承袭“熙悦线”高端人居理念,以现代主义美学概念,匹配一线城市人居理念,呼应当代无锡人的高阶审美,代言高品质生活意境。

作为无锡胡埭划时代奢居,凭借优越的占位和出众的产品力,熙悦·滨湖湾一经面世,便受到了无锡胡埭高净值人群的争相热捧。2021年1月16日首开现场,更是出现多组客户争抢同一房源的火热盛况,足见市场和客户对大发地产打造的多元化产品的超高认可度,熙悦·滨湖湾是当之无愧的胡埭红盘。

铭悦四季项目位于城东政务焦点板块,紧跟芜湖东扩城市战略,周边交通便利、配套丰富,空间布局合理,因此凭借板块发展前景和独创性的星空小平墅IP产品观,备受芜湖置业者青睐。

在整体市场冷淡的前提下,铭悦四季以现象级行情杀出重围,30天短蓄短爆,首开大捷,去化约80%,成功问鼎芜湖市场近半年以来销售TOP1桂冠,当之无愧芜湖流量红盘。

半山云邸择址南京市仙林湖畔、鲤鱼山麓,融合自然秘境,打造山居洋房。项目融合现代与东方的建筑理念,将禅意与度假合一,打造全龄段的休闲景观系统,改变板块此前高层为主的格局,承载仙林湖板块人居迭代的使命。此外,周边教育、商业、医疗等配套醇熟,提供便捷生活体验。

半山云邸首次开盘即迎接近500组客户参与现场选房,不到30分钟,几近抢售一空,展现了城芯低密山居现象级的爆发力。在南京市场冰封、两极分化严重、竞品滞销情况下,半山云邸仍达成首开去化率86%的成绩,树立了南京住宅新标杆。

融悦湾,择址永康城北核芯C位,咫尺人民二小,依托区域发展的政策红利及一线生活配套资源,以24悦爱社区打造永康品质人居新标杆。项目占据330国道(香樟东大道)头排及丽州大道等城市中轴,10MIN通达全城,近享菁英教育、生态公园、优质医疗、繁华商圈等多维全优生活配套。

融悦湾,凭借天赋的学府文脉与产品的硬核实力,持续创造永康人气峰值,成为热销不止的永康TOP级“流量红盘”。最后一栋1#洋房加推,以燃动全城之势,实现7天劲销80%。

熙悦公元项目位于成都市邛崃市君平大道,紧邻相如汉赋公园,是大发地产在邛崃的第二个作品。作为大发地产“熙悦线”高端产品,项目采取十字结构建筑设计,围合式大中庭布局,每一户家庭都拥有环幕全景视野和内外双中庭景观。

熙悦公元项目在短短一个多月时间内,引发楼市上万人关注,首开仅3小时,428套房源就全部售罄。势不可挡的人气热度,创造了属于邛崃2020年度最燃的城市事件,2020年下半年邛崃市场成交套数和成交金额双TOP1,成为傲领邛崃楼市的年度最强C位。

深耕,是房企对城市最美好的心意。

2021年1月,大发地产全国多项目热销,未来我们将继续深耕,继续创造,打造更多城市标杆人居作品。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房企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3 嵘泰股份 605133 --
  • 02-01 曼卡龙 300945 4.56
  • 02-01 鑫铂股份 003038 18.08
  • 02-01 春晖智控 300943 9.79
  • 02-01 德必集团 300947 51.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摇一摇中大奖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