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迪国际(00872.HK)拟1元出售启迪云智科技(北京)全部股权

启迪国际(00872.HK)拟1元出售启迪云智科技(北京)全部股权
2021年02月01日 19:47 格隆汇APP

原标题:启迪国际(00872.HK)拟1元出售启迪云智科技(北京)全部股权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2月1日丨启迪国际(00872.HK)发布公告,于2021年2月1日,卖方启迪智行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与买方启迪金控投资有限公司订立股权转让协议,卖方已同意出售目标公司启迪云智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的全部股本权益,代价为人民币1元。

目标公司为于中国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其注册资本由卖方全资拥有,并于本公告日期为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于本公告日期,目标公司持有国家智能网联汽车创新中心的非控股股本权益,该公司主要从事开发智能及互联汽车云控制技术,为中国智能汽车行业提供创新枢纽。

自目标公司于2020年第四季度出售其云业务后,目标公司的业务营运已有所缩减,而目标公司的余下资产主要为有关其于国家创新中心的投资的金融资产。就董事所深知,为了买方的资源整合策略,透过收购目标公司,买方可凭藉其于国家创新中心的投资,于其现有业务营运之间创造协同效益,并将长远使其业务营运受益。然而,向买方出售目标公司可使公司出售其非核心及非收益产生单位;减少应付买方的债务结余;及改善集团的财务状况及整体资产负债比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北京 云智科技 启迪国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3 嵘泰股份 605133 --
  • 02-01 德必集团 300947 51.47
  • 02-01 曼卡龙 300945 4.56
  • 02-01 鑫铂股份 003038 18.08
  • 02-01 春晖智控 300943 9.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摇一摇中大奖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