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422--WT集團:公眾持股量的最新狀況

08422--WT集團:公眾持股量的最新狀況
2021年01月29日 19:40 同花顺

【白酒投资日报】5年目标400亿 泸州老窖重回前三的策略是?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钴价上涨叠加一体化趋势 钴资源公司或被重估 || 【独家直播】新能源汽车赛道如何上车抓牛股?

原标题:08422--WT集團:公眾持股量的最新狀況 来源:同花顺

香 港 交 易 及 結 算 所 有 限 公 司 及 香 港 聯 合 交 易 所 有 限 公 司 對 本 公 告 之 內 容 概 不 負責 , 對 其 準 確 性或 完 整 性 亦 不發 表 任 何 聲明 , 並 明 確 表示 , 概 不 對 因 本 公 告 全 部或任 何 部份 內 容而 產 生或 因 倚賴 該 等內 容 而引 致 之任 何 損失 承 擔任 何 責任 。

WTGROUPHOLDINGSLIMITEDWT集 團 控 股 有 限 公 司

(於開曼群島註冊成立之有限公司)

(股 份代號:8422)

公 眾 持 股 量 的 最 新 狀 況

茲 提 述 本 公 司 日 期 為 2020 年 12 月 3 日 及 2020 年 12 月 31 日的 公 告(「 該 等 公 告 」), 內容 有 關 本 公 司 的公 眾 持 股 量 。除 另 有 指 明者 外 , 本 公 告所 用 詞 彙 與 該 等 公 告 所 界定 者 具 相 同 涵 義。 本 公 司 謹 此向 股 東 及 潛在 投 資 者 提 供有 關 恢 復 公 眾 持 股 量 狀 況的最 新 消息 。

有關 恢 復 公 眾 持 股 量 的 最 新 狀 況

就董 事 所 深 知、 盡 悉 及 確信 , 於 本 公告 日 期 , 本 公 司 的 公 眾 持 股 量 約為 23.83 % ,仍低 於 最低 指 定百 分 比。

於本 公 告日 期 ,就 董 事所 深 知、 盡 悉及 確 信, 本 公司 的 股權 架 構如 下 :

佔本 公 司已 發行 股 份

所 持股 份數 目

總 數

股東

概 約百 分 比

控股 股 東:

得穎( 附註 ) 638,600,000 63.86 %主要 股 東:

CS Asia 123,140,000 12.31 %小計 761,740,000 76.17 %公眾 股 東 238,260,000 23.83 %

總計 1,000,000,000 100 %

附註 : 得穎 乃一 間於 英屬 處女 群島 註冊 成立 的投 資 控 股 公 司 。其 由 本 公 司 執 行 董事 孔先 生及 甘

先生 分別擁 有34% 及33 % ,以及 由葉 先生( 逝世 )擁 有33 %權 益。 根據 日期為 2017年7 月18日之 一致 行動 人士 契據 , 孔先 生、 甘先 生及 葉先 生( 逝世 )為一 組一 致行 動人 士, 而彼 等各被 視為 可於 本公 司股 東大 會上 行使 或控 制 行 使 得 穎 的投 票 權 , 故 根 據 證券 及期 貨條 例被視 為於得 穎擁 有權益 的股份 中擁 有權益 。

有關 恢 復 公 眾 持 股 量 的 建 議

於 本 公 告 日 期 ,控 股 股 東 已 表示 擬 透 過 出售 名 下 的 現 有股 份 協 助 本 公 司 恢 復 公 眾持股 量 。 出 售 行 動 取 決於( 其 中包 括 )控 股股 東 的 商業 決 定 及大 市 氣 氛 。本 公 司 正積 極 與 控 股 股 東聯 繫 , 並 知 悉控 股 股 東 已與 潛 在 獨 立 第三 方 買 方 進 行 初 步 討 論 。

然 而 , 由 於 GEM 上 市 規 則 第 5 .5 6 條 項 下 的 買 賣 限 制( 尤 其 是 GEM 上 市 規 則 第5.56 (a)(ii) 條 項 下所 規 定 限制 董 事於 緊 接 本公 司 半 年度 業 績 刊發 日 期 前 30日 期 間 內買賣 本 公 司 證券 的 禁 售 期( 即 目 前 訂 於 2021年 2 月 10 日 或 前 後 )), 故 有關 恢 復 公 眾持 股 量 的 建 議 已遭 暫 停 , 且 於本 公 告 日 期, 控 股 股 東 與潛 在 獨 立 第 三 方 買 方 概 無訂立 任 何 最 終協 議 。 因 此 , 恢 復 公眾 持 股 量 的完 成 預 期將 由 2021 年 1 月底( 如 早 前所披 露 )延 遲 至2021 年 2月 底 。

當 此 事 宜 取 得 實 質 進 展 , 本 公 司 將 刊 發 進 一 步 公 告 。 本 公 司 將 繼 續 定 期 刊 發 公告, 以 向股 東 及潛 在 投資 者 提供 有 關恢 復 公眾 持 股量 狀 況的 最 新消 息 。

股東 及 潛在 投 資者 於 買賣 股 份時 務 請審 慎 行事 。

承 董 事 會 命

WT 集 團控 股 有限 公 司

主 席 兼 執行 董 事

甘 健斌

香港 , 2021年 1 月29日

於本 公 告 日 期 , 董 事 會的 執 行 董事 包 括 甘健 斌 先 生( 主 席 )及孔 祥 輝 先 生; 獨 立 非執行 董 事包 括 梁志 雄 先生 、 黃麗 娜 女士 及 嚴坤 穎 女士 。

本公 告 乃 遵 照GEM 上市 規 則 而刊 載 , 旨 在 提 供 有 關本 公 司 的資 料 ; 董 事願 就 本 公告 的 資 料 共 同 及個 別 地 承 擔 全部 責 任 。 各董 事 在 作 出 一切 合 理 查 詢 後 , 確 認 就 其

所 深 知 及 確 信 ,本 公 告 所 載 資料 在 各 重 要方 面 均 屬 準 確完 備 , 沒 有 誤 導 或 欺 詐 成分, 及 並無 遺 漏任 何 其他 事 項, 致 使本 公 告或 其 所載 任 何陳 述 產生 誤 導。

本公 告 將自 刊 發 日 期 起 最少 一 連七 天 載於 GEM 網 站www.hkgem.com內 之「 最新 上 市公司 公 告」網 頁及 本 公司 網 站www. wtgholdings.com 內 。

本 公 告 乃 以 英 文 編 製 , 其 後 翻 譯 成 中 文 。 中 英 文 版 本 如 有 歧 義 , 概 以 英 文 版 為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1 德必集团 300947 51.47
  • 01-29 四方光电 688665 29.53
  • 01-29 创识科技 300941 21.31
  • 01-29 纵横股份 688070 23.16
  • 01-29 易瑞生物 300942 5.3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摇一摇中大奖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