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 | MEGAEXPO HLDG跌逾6% 三日累计跌幅达11.79%

港股异动 | MEGAEXPO HLDG跌逾6% 三日累计跌幅达11.79%
2021年01月28日 11:00 和讯网

【白酒投资日报】泸州老窖全产品线停货 迎驾贡酒21Q1增50%以上?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锂资源价格持续上涨 未来还有多大空间?

原标题:港股异动 | MEGAEXPO HLDG跌逾6% 三日累计跌幅达11.79% 来源:和讯网

【港股异动 | MEGAEXPO HLDG跌逾6% 三日累计跌幅达11.79%】:MEGAEXPO HLDG(1360.HK)现跌6.05%,现报2.02港元,暂成交947.56万港元,最新总市值29.4亿港元。MEGAEXPO HLDG5月9日遭海外沽空机构Blue Orca Capital发布做空报告,大跌近30%后停牌,上周五(24日)午间发布回应沽空报告公告并复牌,一度大跌约45%,后逐渐回升,最终收跌23.67%,近日走势疲软,三日累及跌幅达11.79%。沽空机构Blue Orca Capital的报告表示,MEGAEXPO HLDG对公司业务的披露非常有限,在过去两年中, Mega Expo绝大多数的虚假交易都与诺亚方舟集团有关。而诺亚方舟集团是一家隐秘的涉黄集团。Blue Orca认为诺亚方舟集团通过一系列收购达成了借壳上市的目的,并已控制了上市公司Mega Expo。MEGAEXPO HLDG称沽空机构报告内声称属失实并具误导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沽空 港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9 易瑞生物 300942 5.31
  • 01-28 恒而达 300946 29.45
  • 01-28 华康股份 605077 51.63
  • 01-28 华锐精密 688059 37.09
  • 01-28 太和水 605081 4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摇一摇中大奖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