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创业环保(01065-HK):三峡资本终止认购非公开发行A股 集资规模调整至12亿人民币

天津创业环保(01065-HK):三峡资本终止认购非公开发行A股 集资规模调整至12亿人民币
2021年01月28日 06:36 财华社

【白酒投资日报】省长@茅台 股王茅台“十四五”能翻几番?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板块再次陷入调整 细分领域或仍存预期差

原标题:天津创业环保(01065-HK):三峡资本终止认购非公开发行A股 集资规模调整至12亿人民币 来源:财华社

【财华社讯】天津创业环保股份(01065-HK)于去年7月公布拟非公开发行A股,募资不超过18亿元人民币,用于偿还有息负债及补充流动资金的计划有所调整。

鉴于目前资本市场环境变化,并综合考虑公司实际情况、发展规划等诸多因素,公司经审慎分析并与相关各方反复沟通,三峡资本拟不再认购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的A股股票;公司拟与长江生态、三峡资本签署《战略投资者认购协议部分条款之终止协议》,部分终止协议约定三峡资本自愿放弃认购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的A股股票,战略投资者认购协议中公司和三峡资本相关的条款自动终止,战略投资者认购协议不再对三峡资本发生法律效力;长江生态继续按照战略投资者认购协议约定的条款认购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的A股股票;除和三峡资本相关的条款外,战略投资者认购协议约定的其他条款保持不变,继续对公司和长江生态发生效力。

目前,公司、长江生态及三峡资本在履行针对部分终止协议的内部汇报及决策程序,尚未签署完毕,具体合同条款以双方实际签署的协议为准;签署完毕后,公司将及时根据适用的法律、法规及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长江生态拟认购179,856,115股,拟认购金额为10亿人民币;市政投资拟认购35,971,223股,拟认购金额为2亿人民币。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拟募集资金不超过12亿元人民币,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偿还有息负债及补充流动资金。

目前,公司、长江生态正在履行针对补充协议的内部汇报及决策程式,尚未签署完毕;签署完毕后,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对于公司与长江生态拟签署的补充协议的战略合作相关事项,补充协议拟约定的条款如下:1、 项目合作开发。在不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和各自相关管理制度的前提下,双方在长江经济带共同开发建设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在2022年12月31日前,合作开发项目的目标合同规模(金额)不低于30亿元人民币。2、 项目合作运营。在不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和各自相关管理制度的前提下,长江生态将湖北、重庆、江西等区域的部分水务项目委托给公司运营,在2022年12月31日前,合作运营项目的目标合同规模(金额)不低于人民币2,000万元╱年。3、 公司与长江生态双方明确,上述1至2关于战略合作的补充约定不影响战略投资者认购协议约定的战略合作条款继续履行,战略投资者认购协议中约定的战略合作条款继续对本公司与长江生态双方发生法律效力。长江生态在后续投资其他项目决策时,会考虑本项目的拟赋予资源,避免产生直接竞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9 易瑞生物 300942 5.31
  • 01-28 华锐精密 688059 37.09
  • 01-28 太和水 605081 43.3
  • 01-28 恒而达 300946 29.45
  • 01-28 华康股份 605077 51.6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