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向(03818-HK)附属拟斥资2000万美元认购基金的额外A类股份

中国动向(03818-HK)附属拟斥资2000万美元认购基金的额外A类股份
2021年01月28日 12:19 财华社

【白酒投资日报】泸州老窖全产品线停货 迎驾贡酒21Q1增50%以上?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锂资源价格持续上涨 未来还有多大空间?

原标题:中国动向(03818-HK)附属拟斥资2000万美元认购基金的额外A类股份 来源:财华社

【财华社讯】中国动向(03818-HK)公布,于2021年1月28日,CPE Assets Allocation Fund D,L.P.(该公司全资附属公司,认购方)同意认购CPE Greater China Enterprises Growth Fund(基金)的额外A类股份,总认购金额为2000万美元。基金的投资目标乃实现长期资本增值。基金管理人(源峰基金管理)将寻求通过投资于大中华地区的证券交易所上市的证券以及各种投资及资产类别(如债务工具、债券、可换股债券、票据、结构性产品、非上市证券以及集体投资基金)以实现投资目标。

鉴于近期资本市场波动扩大,董事会考虑对集团投资结构进行适当调整,在降低股票投资的同时增加对于证券基金的投资。经审慎考虑,董事会认为,对于证券基金的投资可以通过分散化投资标的降低风险,提高投资资产的配置效率,并在兼顾流动性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投资回报,投资资产配置更加合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国动向 认购 证券 美元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9 易瑞生物 300942 5.31
  • 01-28 恒而达 300946 29.45
  • 01-28 华康股份 605077 51.63
  • 01-28 华锐精密 688059 37.09
  • 01-28 太和水 605081 4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摇一摇中大奖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