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智慧能源(01004.HK)拟3.5亿元出售金昌迪生全部股权

中国智慧能源(01004.HK)拟3.5亿元出售金昌迪生全部股权
2021年01月27日 20:19 格隆汇APP

【白酒投资日报】省长@茅台 股王茅台“十四五”能翻几番?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板块再次陷入调整 细分领域或仍存预期差

原标题:中国智慧能源(01004.HK)拟3.5亿元出售金昌迪生全部股权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1月27日丨中国智慧能源(01004.HK)公告称,于2021年1月27日,经进一步考虑有关第一次出售的所有情况且由于未能达成若干条件后,上海国之杰智慧能源有限公司(作为第一次出售的卖方)已决定行使其权利透过书面通知的形式终止第一次出售协议,因此,第一次协议将不再有效且买方及卖方应无须就此对对方承担任何义务及责任。

同日,卖方青岛谷欣电力投资有限公司(公司全资附属公司)与买方甘肃锦泰电力有限责任公司订立买卖协议,据此,卖方已有条件同意出售金昌迪生全部已发行股本及销售贷款,现金代价为人民币3.5亿元。

金昌迪生为一间于中国注册成立的公司,其主要从事运营太阳能发电厂业务。

公司表示,出售事项将产生即时现金流入人民币3亿元及将令公司偿还其债务及将令公司处于更有利的地位与清盘呈请人磋商达成和解协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8 恒而达 300946 29.45
  • 01-28 太和水 605081 43.3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18.98
  • 01-27 李子园 605337 20.04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4.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