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93--萬星控股:董事會會議召開日期

08093--萬星控股:董事會會議召開日期
2021年01月27日 16:32 同花顺

【白酒投资日报】省长@茅台 股王茅台“十四五”能翻几番?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板块再次陷入调整 细分领域或仍存预期差

原标题:08093--萬星控股:董事會會議召開日期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及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對本公告的內容概不負責,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亦不發表任何聲明,並明確表示,概不對因本公告全部或任何部份內容而產生或因倚賴該等內容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任。

萬星控股有限公司

(於開曼群島註冊成立之有限公司)

(股份代號:8093)

董事會會議召開日期

萬星控股有限公司(「本公司」)董事(「董事」)會(「董事會」)茲通告謹定二零二一年二月十日舉行董事會會議,以考慮及通過本公司及其附屬公司截至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六個月之未經審核綜合業績,以及考慮派發中期股息(如有)。

承董事會命

萬星控股有限公司

主席兼行政總裁

朱勇軍

香港,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七日

於 本公 告日 期 ,董 事會 包 括: 執行 董 事朱 勇軍 先生 及 田園 女士 ; 及獨 立非 執行董 事 陳策先生、江穎女士及朱敏麗女士。

本公告(本公司各董事願共同及個別對此負全責)乃遵照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GEM證券上市規則之規定而提供有關本公司之資料。各董事經作出一切合理查詢後確認,就彼等所深知及確信,本公告所載資料在各重大方面均屬準確及完整,且無誤導或欺詐成份,及本公告並無遺漏任何其他事實,致使本公告所載任何陳述或本公告產生誤導。

本公告將由其刊登之日起計最少一連七天於 GEM 網站 http://www.hkgem.com 之「最新公司公告」網頁及本公司網站 http://http://www.millionstars.hk 內刊登。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8 恒而达 300946 29.45
  • 01-28 太和水 605081 43.3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4.99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18.98
  • 01-27 李子园 605337 20.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