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在线沃音乐与小冰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将共建5G+AI内容创作平台

联通在线沃音乐与小冰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将共建5G+AI内容创作平台
2021年01月26日 15:28 资本邦

【白酒投资日报】洋河涨停、茅台创新高 白酒调整结束了?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锂电产业链Q4机构持仓变化全梳理

原标题:联通在线沃音乐与小冰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将共建5G+AI内容创作平台 来源:资本邦

1月26日,资本邦了解到,今日联通在线沃音乐与小冰公司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将成立“5G+AI创造力联合实验室”,建立5G+AI内容创作平台,覆盖内容制作生产、内容发行、内容分发、内容应用全流程端到端的内容生态。

未来,双方还将建立5G+AI内容创作生产产业联盟,推动内容创作生产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此前1月21日,在联通在线沃音乐举办的线上“新生态 新文创”5G新文创产业发展规划媒体沟通会上,联通在线沃音乐总经理李韩介绍称,联通在线沃音乐联合多方成立5G新文创音视频制作基地。以“短视频+运营商”的发展模式激发新文创内容创作活力,同时依托自身平台、能力与产业合作资源优势,推出“5Gⁿ新文创平台”及5G无限清晰、5G商务智能、5G智慧生活、5G品质学习、5G数据智能五大解决方案,促进5G新文创产业发展。

联通在线沃音乐方面表示,未来将把本次研讨成果付诸实践,继续联动5G新文创产业链合作伙伴,布局音视频、AI技术、大数据等多个领域,联合头部企业展开深入创新研究,同时抓住5G时代发展机遇,共促5G新文创产业迈向全新发展阶段。

不过,中国联通方面则是保持一直以来的不公布5G用户数的风格,整个2020年,中国联通相关高管未对外传达5G用户相关的具体发展目标。

头图来源:图虫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关键词: 中国联通00762.HK5G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I 5G 战略合作 联通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8 恒而达 300946 29.45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4.99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18.98
  • 01-27 李子园 605337 20.04
  • 01-26 三和管桩 003037 6.3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