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65--管道工程:自願性公告完成發行債券

01865--管道工程:自願性公告完成發行債券
2021年01月26日 18:31 同花顺

【白酒投资日报】洋河涨停、茅台创新高 白酒调整结束了?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锂电产业链Q4机构持仓变化全梳理

原标题:01865--管道工程:自願性公告完成發行債券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 公司及香港聯合交易所 有限公司對本公告的內 容概不負責,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亦不發表任 何聲明,並明確表示概不 就因本公告全部或任何 部分內容而產生或因倚賴該等內容而引致的 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任 。

PipelineEngineeringHoldingsLimited管 道 工 程 控 股 有 限 公 司

(於開曼 群島註冊成 立的有限公 司)

(股份代 號:1865)

自 願 性 公 告完 成 發 行 債 券

茲提 述 管 道工 程 控股 有 限公 司(「本公 司」)日 期為 二 零二 一 年一 月 二 十五 日 的公告(「該 公告」),內容 有關發 行債券 。除另有 界定者 外,本公 告所用 詞彙應 與該公告 所界定者 具有相 同涵義 。

董事會 宣佈,認購 協議所 載完成交 易的所 有先決條 件均獲 達成,而本 公司已 接獲全 部 債 券認 購 款項 。故 於二 零 二 一年 一 月二 十 六 日已 根 據認 購 協議 的 條 款及條件 完成交易 。

於完 成 交 易時 ,本 公司 發 行本 金 額40,000,000 港元 的 債券 ,按 年利 率6%計息 ,於二零 二二年到 期。

承 董事會命

管道工程 控股有 限公司

聯席 主席

馮嘉 敏及徐源 華

香港,二 零二一年 一月二 十六日

於本公告日期,董事 會包括執行董事 徐源華先生、馮嘉敏 女士及駱嘉豪先 生;以及獨立非 執行董事石峻松先生、邱越 先生、徐俊傑先生、詹舜全 先生、朱志乾先生及唐永 智先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8 恒而达 300946 29.45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4.99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18.98
  • 01-27 李子园 605337 20.04
  • 01-26 三和管桩 003037 6.3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