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易日盛控股股东东易天正转让2100万股予小米科技

东易日盛控股股东东易天正转让2100万股予小米科技
2021年01月26日 16:37 同花顺

【白酒投资日报】洋河涨停、茅台创新高 白酒调整结束了?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锂电产业链Q4机构持仓变化全梳理

原标题:东易日盛控股股东东易天正转让2100万股予小米科技 来源:乐居财经家居

  乐居财经讯 魏然1月26日,乐居财经获悉,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东易日盛)发布关于控股股东协议转让股份过户完成的公告。

  据公告显示,2021年1月26日,东易日盛收到控股股东北京东易天正投资有限公司(东易天正)和小米科技(武汉)有限公司(小米科技)提供的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的《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21,000,000股股份(无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5.01%)已办理完成过户登记手续,过户日期为 2021年1月25日,股份性质为无限售流通股。

本次股份协议转让过户登记完成前后,交易各方持股变动情况如下:

  本次协议转让完成后,小米科技持有公司21,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1%,成为东易日盛持股5%以上股份的股东,为当前公司第二大股东。

  据查阅,小米科技成立于2017年9月,法人代表为雷军,注册资本2.1亿元,主要经营范围为软件开发等,其由小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100%持股。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示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8 恒而达 300946 29.45
  • 01-27 李子园 605337 20.04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4.99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18.98
  • 01-26 三和管桩 003037 6.3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