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为科技:中标中移动5G汇聚分流第一候选人

恒为科技:中标中移动5G汇聚分流第一候选人
2021年01月25日 13:01 信达证券

【白酒投资日报】张坤、萧楠调仓白酒股 居家消费怎么看?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淡季提前出现缺口,全年供需缺口显现,从天际股份业绩预告看6F景气周期

原标题:恒为科技:中标中移动5G汇聚分流第一候选人 来源:信达证券

中标移动5G 汇聚分流设备第一单,恒为第一候选人。该移动项目共分为四个标包,第1标包采集解析设备、第2标包数据合成层软件、第3标包汇聚分流设备、第4标包转发接收网关。 恒为科技中标第3标包汇聚分流设备中标份额40%,根据中标份额预计公司的中标金额约为1.2亿元(不含税),由于本次汇聚分流设备属于高端插卡式设备,公司产品单价明显高于其他厂商,验证公司在该领域的品牌和产品领先地位。

运营商网络可视化业务提速,该领域订单可期。2020年运营商5G 相关和DPI 集采测试项目逐步启动,公司产品在中国电信统一DPI 项目和移动5G 项目等占有相当份额。同时公司已完成联通项目相关测试,正等待结果披露。我们持续看好5G 网络可视化在运营商领域订单持续落地,主要由2个原因:1)需求端稳定,2)国产化替代。

屡获中移动订单,公司产品受市场验证。除了此次囊获中移动1.2亿订单外,公司还在去年9月获总金额为6700万汇聚分流设备订单,占公司2019营收总额15.5%。此次公司再获中移动订单,反应其产品受中移动认可。随着公司完成标杆性中移动项目,其他运营商市场有望进一步打开。

定增获批文,产能和场景不断扩张。定增融资不超过6亿元,8月25日获得批文,主要投入到面向5G 网络可视化技术升级与产品研发,国产自主信息化技术升级与产品研发,以及扩建30万台设备产能以及补流。公司在嵌入式与融合计算平台领域保持积极开拓,在信创、轨交等多个领域具有新订单。同时通过股权收购北京勤慕数据成为第一大股东,该标的是专注于做金融能源等方面网络可视化细分领域的C 端运用,拓展公司网络可视化应用场景。

盈利预测与投资评级:下调2020年业绩预测,我们预计公司2020-2021年营业收入分别为6.34/9.20亿元,同比增长46.08%/45.07%。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为1.04/1.66亿元,同比增长55.52%/58.28%。2020-2021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52/0.82对应2020年9月08日收盘价(20.81元/股)的动态PE 分别为40/25倍。看好下半年运营商和国产化需求释放,维持“买入”评级。

相关附件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恒为科技 中移动 运营商 5G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7 李子园 605337 --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
  • 01-26 三和管桩 003037 6.38
  • 01-25 南极光 300940 12.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