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86--中國力鴻:正面盈利預告

01586--中國力鴻:正面盈利預告
2021年01月25日 12:05 同花顺

【白酒投资日报】张坤、萧楠调仓白酒股 居家消费怎么看?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淡季提前出现缺口,全年供需缺口显现,从天际股份业绩预告看6F景气周期

原标题:01586--中國力鴻:正面盈利預告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及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對本公告的內容概不負責,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亦不發表任何聲明,並明確表示,概不就因本公告全部或任何部分內容而產生或因依賴該等內容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任。

CHINALEONINSPECTIONHOLDINGLIMITED中 國 力 鴻 檢 驗 控 股 有 限 公 司

(於開曼群島註冊成立的有限公司)

(股份代號:1586)

正面盈利預告

本公告乃由中國力鴻檢驗控股有限公司(「本公司」,連同其附屬公司統稱「本集團」)根據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證券上市規則(「上市規則」)第13.09 條及香港法例第571章證券及期貨條例第 XIVA部項下之內幕消息條文(定義見上市規則)發出。

本公司董事(「董事」)會(「董事會」)謹此通知本公司股東及潛在投資者,根據本集團最新截至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年度之未經審核綜合財務業績及本集團現時所得資料之初步評估,本集團預期截至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年度之純利將較去年同期之純利大幅增加超過 100%。董事會認為,此顯著增長主要得益於以下因素:

1. 平台建設初見成效,運營效率不斷提升

本公司以高目標牽引力為有效管理工具,推動本公司運營體系的持續變革,持續注重研發和相關檢測應用技術升級,並且全面推行數位化運營和智能化平台的建設,大幅度提高了交付效率,同時不斷提升資訊化水準,持續優化經營管理效率,並且堅持優化業務流程,從而全面提升本公司的核心競爭力和抗風險能力,為本公司未來業務發展夯實基礎。另一方面,由於疫情的影響,本公司採取多種措施進一步加強成本費用管控從而提高盈利水準和人均產出比;

2. 多維度權益性獎勵,務實創新績效機制

本公司在組織激勵等方面不斷創新,並且於二零二零年新推出了股份獎勵計劃,配合先前的期權獎勵計劃和差異化靈活的績效機制持續激發團隊積極性,提升團隊的凝聚力和保留核心骨幹人才,從而更好地促進本公司長期,持續,健康發展;及

3. 「2+X」戰略有序落地,「聯邦制」實踐喜獲豐收

本集團在二零一八年和二零一九年戰略性收購的成功,為本集團成功拓展了公司的服務種類和網點。並且收購後憑著本集團投入豐富的管理經驗,目標公司的潛能得以相當程度釋放,從而大幅提高了集團的整體營收。

董事會亦謹此告知本公告是自二零一九年六月以來的第四次連續正面盈利預告。

由於本公司仍在編製截至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年度之綜合財務業績,故本公告所載資料僅屬董事會基於本集團最新截至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年度之未經審核綜合財務業績及現時所得資料作出之初步評估,尚未經本公司核數師定稿或審閱,並可能會作出適當調整。務請本公司股東及潛在投資者細閱本公司截至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年度之全年業績公告,以取得進一步詳情,預期全年業績公告將於二零二一年三月三十一日前後刊發以符合上市規則。

本公司股東及潛在投資者於買賣本公司證劵時務須審慎行事。

承董事會命

中國力鴻檢驗控股有限公司

楊榮兵

執行董事

中國北京,2021 年 1 月 25 日

於本公告日期,董事會包括八名董事,即執行董事李向利先生、張愛英女士、劉翊先生及楊榮兵先生;非執行董事王綱先生;以及獨立非執行董事王梓臣先生、趙虹先生及廖開強先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7 李子园 605337 --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
  • 01-26 三和管桩 003037 6.38
  • 01-25 南极光 300940 12.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