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龙动力:五龙电动车的联合临时清盘人有意投票反对建议供股

五龙动力:五龙电动车的联合临时清盘人有意投票反对建议供股
2021年01月25日 20:29 智通财经

【白酒投资日报】张坤、萧楠调仓白酒股 居家消费怎么看?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淡季提前出现缺口,全年供需缺口显现,从天际股份业绩预告看6F景气周期

原标题:五龙动力:五龙电动车的联合临时清盘人有意投票反对建议供股 来源:智通财经

五龙动力(00378)发布公告,该公司获五龙电动车(集团)有限公司(五龙电动车,持有本公司所有已发行股份约70.19%的本公司最终控股股东)的联合临时清盘人告知其有意投票反对建议的供股,因其认为供股并不符合五龙电动车的最佳利益。

根据上市规则第7.19A条,由于供股将令本公司的已发行股本增加超过50%,供股须待少数股东于股东特别大会上以投票表决方式批准后方可作实。根据上市规则第7.27A(1)条,倘供股根据上市规则第7.19A条须经少数股东批准,供股须待股东于股东大会上通过决议案批准后方可作实,而任何控股股东及其联繫人(在本公司而言,为五龙电动车)须放弃投票赞成,惟可投票反对供股。

公司正就临时清盘人于有关股份投票权的地位寻求法律意见。公司认为供股符合本公司及股东的整体利益,因供股将筹得的款项将协助本公司与债权人协商及期望可解除本公司的清盘呈请,否则本公司将有被清盘的危机,此将损害本公司及其股东的利益。因此,本公司将继续游说股东(包括五龙电动车)对供股的支持,并于将举行的股东特别大会上提呈供股予股东考虑及批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五龙动力 五龙电动车 供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
  • 01-27 李子园 605337 --
  • 01-26 三和管桩 003037 6.38
  • 01-25 南极光 300940 12.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