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誉归来,华信智原斩获“2020年度科技领先影响力教育品牌”奖

赞誉归来,华信智原斩获“2020年度科技领先影响力教育品牌”奖
2021年01月25日 15:47 贵州网

【白酒投资日报】张坤、萧楠调仓白酒股 居家消费怎么看?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淡季提前出现缺口,全年供需缺口显现,从天际股份业绩预告看6F景气周期

原标题:赞誉归来,华信智原斩获“2020年度科技领先影响力教育品牌”奖 来源:贵州网

2021年1月,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北京聚赢恒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重构教育生态·共绘未来蓝图”2020年第九届中国好教育颁奖盛典举办。中国东方教育受邀参会,中国东方教育集团常务副总裁沙旭被授予“2020年度中国教育领军人物”殊荣,中国东方教育旗下品牌华信智原斩获“2020年度科技领先影响力教育品牌”奖项。

本次盛典是对一年以来教育行业的发展和变化做出总结与反思,共商未来前进方向,并鼓励和表彰了这一特殊时期做出贡献的教育机构和人物。中国东方教育被授予多项殊荣,是行业专家与广大网民对中国东方教育的充分认可。

作为职业教育行业的知名代表,中国东方教育集团常务副总裁沙旭、北京华信智原总经理高肇冬受邀出席盛典并接受中国网的专访。

中国东方教育集团常务副总裁沙旭:

探索融合职业教育新模式

对于中国东方教育来说,目前还有三件特别重要的事情需要去做。

第一,互联网和物联网对教育教学从工具、发展、学习方式等多方面都带来了巨大的创新力,所以我们现在正在加大力度,推进OMO线上线下相融合的职业教育新方法的创新。

第二,要放眼全球,特别是国际上一些发达国家在职业教育方面有很好的教学方法。我们希望通过借鉴和学习国际先进的教学方法和教学模式,形成一整套有中国特色的职业技能教育新方法、新模式。

第三,在教学实践当中,我们要继续加大教学研发的力度。2021年,我们计划在教学投入经费上增加两倍以上。同时,创立出一整套与现代技术和产业发展相配套、相一致的人才培养模式和途径,为中国职业教育的发展做出贡献。我们还将为中国的职业教育走向世界拿出中国方案、中国模式,这就是中国东方教育孜孜以求、不断追求的一个目标。

北京华信智原总经理高肇冬:

融合创新培养数字人才

一轮的产业革命已经到来,数据价值化加速推进,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集成融合,产业数字化应用潜能迸发释放,在新模式、新业态下,传统企业面临数字化转型。未来,华信智原将致力于数字经济人才培养,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人才支撑。

载誉前行,永不止步。未来中国东方教育将继续坚守“爱与责任”的初心,不断提升教学品质,持续打造核心竞争力,深耕国内职业教育领域,加快国际化步伐,为中国职业教育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
  • 01-27 李子园 605337 --
  • 01-26 三和管桩 003037 6.38
  • 01-25 南极光 300940 12.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