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力鸿(01586.HK)预计2020年纯利同比增逾100%

中国力鸿(01586.HK)预计2020年纯利同比增逾100%
2021年01月25日 12:06 格隆汇APP

【白酒投资日报】张坤、萧楠调仓白酒股 居家消费怎么看?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淡季提前出现缺口,全年供需缺口显现,从天际股份业绩预告看6F景气周期

原标题:中国力鸿(01586.HK)预计2020年纯利同比增逾100%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1月25日丨中国力鸿(01586.HK)公布,根据集团最新截至2020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未经审核综合财务业绩及集团现时所得资料的初步评估,集团预期截至2020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纯利将较去年同期的纯利大幅增加超过100%。董事会认为,此显著增长主要得益于以下因素:

1.平台建设初见成效,运营效率不断提升

公司以高目标牵引力为有效管理工具,推动公司运营体系的持续变革,持续注重研发和相关检测应用技术升级,并且全面推行数位化运营和智能化平台的建设,大幅度提高了交付效率,同时不断提升资讯化水准,持续优化经营管理效率,并且坚持优化业务流程,从而全面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为公司未来业务发展夯实基础。另一方面,由于疫情的影响,公司采取多种措施进一步加强成本费用管控从而提高盈利水准和人均产出比;

2.多维度权益性奖励,务实创新绩效机制

公司在组织激励等方面不断创新,并且于2020年新推出了股份奖励计划,配合先前的期权奖励计划和差异化灵活的绩效机制持续激发团队积极性,提升团队的凝聚力和保留核心骨干人才,从而更好地促进公司长期,持续,健康发展;及

3.“2+X”战略有序落地,“联邦制”实践喜获丰收

集团在2018年和2019年战略性收购的成功,为集团成功拓展了公司的服务种类和网点。并且收购后凭着集团投入丰富的管理经验,目标公司的潜能得以相当程度释放,从而大幅提高了集团的整体营收。

值得注意的是,该公告是自2019年6月以来的第四次连续正面盈利预告。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国力鸿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
  • 01-27 李子园 605337 --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
  • 01-26 三和管桩 003037 6.38
  • 01-25 南极光 300940 12.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