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29--中國水業集團:股東特別大會通告

01129--中國水業集團:股東特別大會通告
2021年01月24日 18:06 同花顺

【白酒投资日报】白酒再度大涨 劲牌欲借壳青青稞酒? || 【新能源车投资日报】明星基金经理重仓标的有何看点? || 【独家直播】白酒板块回调,买入还是离场?

原标题:01129--中國水業集團:股東特別大會通告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 港交易及結 算所有限 公司及香港 聯合交易 所有限公司 對本公告 之內容概不 負責,對其 準確 性或完整性 亦不發表 任何聲明,並 明確表示 概不就因本 公告全部 或任何部份 內容而產 生或因依賴該等內容而引致之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任。

( 於開曼群島註冊成立之有限公司)

( 股份代號:1129)

股 東特別大會 通告

茲通告中國水業集團有限公司(「本公司」)謹訂於二零二一年二月十日(星期 三)上午 九時 三十 分假 座香 港中 環德 輔道 中七 十七 號盈 置大 廈七 樓十 三號 室舉 行股東特別大會(「股東特別 大會」),以考慮及酌情通過 下列決議案為普通 決議案(不論有否修訂):

普通決議案

「動議:

(a) 謹此追認、確認及批准中 國水業(香港)有限公司(「賣方」,本 公司之間接全資附屬公 司,作為賣方)、江西三 川集團有限公 司(「買方」,作 為買方)及鷹潭市供水集團有限公司(「目標公司」)訂立日期為二零二零年 十二月十五日之有條件股權轉讓協議(「股權轉讓 協議」,其詳情披露於本公 司日期為二零二一 年一月 二十五日 之通函(「通函」),據此,賣 方已有 條件同意 出售而 買方已有條件同意購買目標公司之20%註冊股本,代價為人民幣120,000,000元(股權 轉讓協 議註有「 A 」字樣 之副本 已提交 予股東 特別大 會,並 由股東 特別大會主席簽署,以資識 別)及其項下擬進行之交易;

* 僅供識別

(b) 謹此授權任何一 名或多名本公司董事就使 股權轉讓協議及其項下擬 進行之交易 生效 或與此 相關 而言作 出其 可能認 為屬 必要、合適、適 宜或 權宜之 一切有關行動 及事宜、簽署及 簽立一切有關文 件(及如必 要,於其上加蓋 本公司印鑒),並作出及同意作出 其可能酌情認為屬合 適、必要或權宜並 符合本公司及其股東之整體利益之股 權轉讓協議條款之有關修改。」

承董事會命

中國水業集團有限公司主席兼行政總裁林岳輝先生

香港,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五日

註冊辦事處:

總辦事處及香港主要營業地點:香港上環

CricketSquare

HutchinsDrive

干諾道中168-200號信德中心西座12樓1207室

P.O.Box2681

GrandCaymanKY1-1111

CaymanIslands

附註:

1. 凡有權出 席股東特別大 會及於會上投票 之任何股東,均 可委任受委代 表出席大會及 於投票表決時代其投票。持有兩股或以上股份的股東可委任多於一名受委代表。受委代表毋須為本公司股東。

2. 代表委任表格連同已簽署之授權書或其他授權文件(如有)或經公證人簽署證明之該授權書或授 權文件副本,須於上述大會 舉行時間前 至少48小時交回本公 司之香港股 份過戶登記分 處聯合證券 登記有限公 司,地址為香 港北角英皇 道338號華 懋交易廣場2期33樓3301-04室,方為有效。

3. 倘屬本公司 股份(「股份」)之聯名持有 人,則任何一位該等聯 名持有人均可就有 關股份親身或委派代表於大會投票,猶如彼為唯一有權投票者;惟倘超過一名該等聯名持有人出席任何大會,則僅接納排名首位之聯名持有人(不論親身或委派代表)的投票,其他聯名持有人的投票概不會獲接納。就此而言,排名先後乃按本公司股東名冊內有關該等聯名持有股份之排名次序決定。

4. 為符合資 格出席股東特 別大會,所有已填 妥之股份過戶 表格連同有關 股票須不遲於 二零二一年二月四日(星期四)下午四時正交回本公司之香港股份過戶登記分處聯合證券登記有限公司,地址為香港北角英皇道338號華懋交易廣場2期33樓3301-04室,以辦理登記手續。

5. 交回代表委任文據後,股東仍可親身出席股東特別大會並於會上投票,而在此情況下,代表委任文據將視為被撤回。

6. 倘於股東特別 大會當日上午六時三 十分後任何時間,八號 或以上颱風信號或「黑色」暴雨警告生效,大會將會延期。本公司將於本公司網站www.chinawaterind.com及聯交所網站www.hkexnews.hk刊登公告,以通知股東有關重新安排舉行的會議日期、時間及地點。

7. 於本通告日期,董事會包括林岳輝先生、鍾偉光先生、劉烽先生、朱燕燕女士、鄧曉庭女士及朱勇軍先生(均為執行董事);何志豪先生(為非執行董事);及黃兆強先生、郭朝田先生、丘娜女士及林長盛先生(均為獨立非執行董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
  • 01-27 李子园 605337 --
  • 01-26 三和管桩 003037 --
  • 01-25 南极光 300940 12.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