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帝宫(00286.HK):深圳新建爱帝宫月子中心预期3月正式开业

爱帝宫(00286.HK):深圳新建爱帝宫月子中心预期3月正式开业
2021年01月24日 18:15 格隆汇APP

【白酒投资日报】白酒再度大涨 劲牌欲借壳青青稞酒? || 【新能源车投资日报】明星基金经理重仓标的有何看点? || 【独家直播】白酒板块回调,买入还是离场?

原标题:爱帝宫(00286.HK):深圳新建爱帝宫月子中心预期3月正式开业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 1 月 24日丨爱帝宫(00286.HK)发布公告,20201年1月22日,公司的附属公司向物业方(独立第三方)承租位于深圳市南山区的物业用作新建“爱帝宫”品牌月子中心,预期将会于20201年3月正式开业。

该店是位于深圳市核心区域的高端公寓,交通便利,周边环境安静优美,房型均为大面积套房,可用于服务的房间数达80间,年可服务客户人次约1,000人,是集团目前为止高端套型最集中的一家新店。有别于之前装修建设都由本集团投入的店面,该店是由物业方投入装修,在符合开店要求情况下由本集团租用,这是全新的开店模式。

董事会认为,新模式的裨益,一是大幅减少开店的投入,属于超轻资产的模式;二是由于省却租赁后的装修时间,将大幅缩短新店的开设周期;三是更易于寻找符合开店要求的物业标的。基于集团的开店要求及中国的物业市场状况,目前在一线、新一线城市有众多高端公寓、高端酒店等物业可供集团选择租用,董事会预期,新模式有助提升新店开设速度,将为集团创造令人满意的效益。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物业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
  • 01-27 李子园 605337 --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
  • 01-26 三和管桩 003037 --
  • 01-25 南极光 300940 12.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