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86--愛帝宮:自願性公告於深圳新建愛帝宮月子中心

00286--愛帝宮:自願性公告於深圳新建愛帝宮月子中心
2021年01月24日 18:09 同花顺

【白酒投资日报】白酒再度大涨 劲牌欲借壳青青稞酒? || 【新能源车投资日报】明星基金经理重仓标的有何看点? || 【独家直播】白酒板块回调,买入还是离场?

原标题:00286--愛帝宮:自願性公告於深圳新建愛帝宮月子中心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及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對本公告之內容概不負責,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亦不發表任何聲明,並 明確表 示,概不對 因本公 告全部 或任何部分內容而產生或因倚賴該等內容而引致之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任。

愛 帝 宮 母 嬰 健 康 股 份 有 限 公 司

AIDIGONGMATERNAL&CHILDHEALTHLIMITED

(於百慕達註冊成立之有限公司)

(股份代號:286)

自願 性公告於深圳 新建愛帝宮 月子中心

此乃愛帝宮母嬰健康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連同其附屬公司「本集團」)作出之自願性公告,旨在向本公司股東及潛在投資者更新有關本集團的最新業務發展。

本公司董事(「董事」)會(「董事會」)欣然 宣佈,於二零 二一年一月二十二日,本 公司之附屬公司向物業方(獨立第三方)承租位於中華人民共和國深圳市南山區的物業用作新建「愛帝宮」品牌月子中心,預期將會於二零二一年三月正式開業。

該店是位於 深圳市核 心 區域的高 端 公寓,交通便利,周邊 環境安靜 優 美,房 型均為大面積套 房,可用於服 務的房 間數達80間,年 可服務客 戶人次 約1,000人,是 本集團目 前 為 止高端套型最集中的一 家 新 店。有別於之前 裝 修 建 設 都 由 本集團投入的店面,該 店是由物業 方投入裝 修,在 符 合開店要 求情況下由 本集團租 用,這 是 全新的開店模式。

董事會認為,新模式的裨益,一是大幅減少開店的投入,屬於超輕資產的模式;二是由於省卻租 賃後的裝修時間,將大幅 縮短新店的開設 週期;三是更易於尋找符合開店要求的 物 業標的。基於本 集團的開 店要求及 中國的物 業 市場狀況,目 前 在一線、新一線城 市 有眾多高 端公寓、高端酒 店等物業 可供本集 團 選擇租用,董 事 會預期,新模式有助提升新店開設速度,將為本集團創造令人滿意的效益。

承董事會命

愛帝宮母嬰健康股份有限公司

聯席主席

朱昱霏及張偉權

香港,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二日

於本公 告 日期,董事會由 執行董事朱 昱霏女士、張偉 權 先生、林江先生 及李潤平先生;非執 行董事黃建民先生 及楊智博先 生;以及獨立非 執行董事麥楊光先 生、林至頴先生及黃耀傑先生組成。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深圳 香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
  • 01-27 李子园 605337 --
  • 01-26 三和管桩 003037 --
  • 01-25 南极光 300940 12.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