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316--柏榮集團控股:於2021年1月22日舉行的股東特別大會的投票表決結果

08316--柏榮集團控股:於2021年1月22日舉行的股東特別大會的投票表決結果
2021年01月22日 17:07 同花顺

【白酒投资日报】白酒再度大涨 劲牌欲借壳青青稞酒? || 【新能源车投资日报】明星基金经理重仓标的有何看点? || 【独家直播】白酒板块回调,买入还是离场?

原标题:08316--柏榮集團控股:於2021年1月22日舉行的股東特別大會的投票表決結果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 港 交 易 及 結 算 所 有 限 公 司 及 香 港 聯 合 交 易 所 有 限 公 司 對 本 公 佈 的 內 容 概 不 負責 , 對 其 準 確 性或 完 整 性 亦 不發 表 任 何 聲明 , 並 明 確 表示 概 不 就 因 本 公 佈 全 部 或任何 部 分內 容 而產 生 或因 倚 賴該 等 內容 而 引致 之 任何 損 失承 擔 任何 責 任。

PAKWINGGROUP(HOLDINGS)LIMITED柏 榮 集 團( 控 股 )有 限 公 司

(於開曼群島註冊成立之有限公司)

(股 份代號:8316)

於 2021 年 1 月 22 日 舉 行 的 股 東 特 別 大 會 的 投 票 表 決 結 果

茲提 述 柏 榮集 團( 控股 )有 限公 司(「 本 公 司 」)日 期為 2020 年 12 月 31 日 的通 函(「 該 通函」)。除 文 義另 有 所指 外 ,本 公 佈所 用 詞彙 具 有該 通 函所 界 定的 涵 義。

股東 特 別 大 會 的 投 票 表 決 結 果

董 事 會 欣 然 宣 佈 , 該 通 函 所 載 的 建 議 決 議 案(「 建 議 決 議 案 」)已 於 2021 年 1 月 22 日舉行 的 股東 特 別大 會 上獲 股 東以 按 股數 投 票表 決 方式 正 式通 過 為特 別 決議 案 。

本 公 司 之 香 港 股份 過 戶 登 記 分處 卓 佳 證 券登 記 有 限 公 司獲 委 任 為 於 股 東 特 別 大 會上點 票 之監 票 人。

投票 表 決結 果 如下 :

特別 決 議案 票 數 (% )

贊 成 反對

批 准 將 本 公 司 之 英 文 名 稱 由「 P ak W i ng G ro u p(Ho ldings) Limit ed 」更 改 為「 Q uan ton g Holdi ngsLimited 」, 並 採 納 中 文 名 稱「 全 通 控 股 有 限 公 司 」作為 本 公 司 之 雙 重 外 文 名 稱 , 並 授 權 任 何 一 名 董 事 在彼 可 能 認 為 就 實 施 或 與 上 述 更 改 公 司 名 稱 有 關 的 任何 事 項 而 言 屬 必 須 的 情 況 下 進 行 一 切 事 宜 及 行動 。( 附 註 ) 10,049(100% ) 0(0 %)

附註: 有 關建 議決議 案的 全文, 請參 閱 該通 函。

於 股東 特 別 大 會 日 期 , 有 800,000,000 股 股份 賦 予 股 東 出 席 股 東特 別 大 會 並 於 會 上投 票 贊 成 或 反 對建 議 決 議 案。 誠 如 GEM 上 市 規 則 第17.47A 條 所 載 , 概無 股 份 賦 予股東 權 利 出 席並 放 棄 投票 贊 成 建 議 決 議 案 。概 無 股 東須 根 據 GEM 上 市 規則 於 股 東特 別 大 會 上 放 棄投 票 。 概 無 股東 於 該 通 函中 表 明 其 有 意於 股 東 特 別 大 會 上 投 票 反對或 就 建議 決 議案 放 棄投 票 。

由 於投 票 贊 成 建 議 決議 案 的 票 數 超 過 75 % , 故 建 議 決 議 案 已 於 股東 特 別 大 會 上 獲股東 正 式通 過 為特 別 決議 案 。

承 董事 會 命

柏 榮 集團( 控股 )有限 公 司

執 行董 事

黃展 韜

香港 , 2021年 1 月22日

於本 公 佈 日 期 , 董 事 會 包 括 : (i) 執 行 董 事黃 展 韜 先 生( 主 席 )、 劉 亦 樂先 生 、 冀 振東 先 生 、 賴 彥 均 先 生 及 許 志 女 士 ; 及 (ii) 獨 立 非 執 行 董 事 佘 振 宇 先 生 、 李 文 洋 先生、 李 仁生 先 生、 黃 鎮雄 先 生、 孔 維釗 先 生及 黃 志恩 女 士。

本公 佈 載 有 遵照 GEM上 市 規 則作 出 的 詳 情 , 以 提 供有 關 本 公司 的 資 料 。董 事 就 本公 佈 共 同 及 個 別承 擔 全 部 責 任, 並 在 作 出一 切 合 理 查 詢後 確 認 , 就 彼 等 所 深 知 及確 信 , 本 公 佈 所載 資 料 在 各 重大 方 面 均 屬準 確 及 完 整 ,並 無 誤 導 或 欺 詐 成 分 , 及本公 佈 並無 遺 漏任 何 其他 事 項, 致 使本 公 佈任 何 陳述 或 本公 佈 有所 誤 導。

本 公 佈 將 由 刊 發日 期 起 計 至 少七 天 在 GEM 網 站 www.hkgem.com 之「 最新 公 司 公 告」一頁 上 刊登 , 並將 於 本公 司 網站 www.pakwingc.com 刊登 。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7 李子园 605337 --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
  • 01-26 三和管桩 003037 --
  • 01-25 南极光 300940 12.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