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金瑞营销奖揭晓,短视频赛道云想科技斩获两大奖项

2020年金瑞营销奖揭晓,短视频赛道云想科技斩获两大奖项
2021年01月22日 13:32 观察者网

【白酒投资日报】白酒再度大涨 劲牌欲借壳青青稞酒? || 【新能源车投资日报】明星基金经理重仓标的有何看点? || 【独家直播】白酒板块回调,买入还是离场?

原标题:2020年金瑞营销奖揭晓,短视频赛道云想科技斩获两大奖项 来源:观察者网

1月21日,第十五届金瑞营销奖正式揭晓,其颁奖典礼在线上隆重举行。历时近三个月的评比,经专家评委的层层筛选,国内领先的短视频营销解决方案供应商云想科技(2131.HK)旗下乐推文化,凭借“借势热点,立白洗衣凝珠抖音营销之路”创意短视频营销案例,荣获2020第十五届iResearch Marketing Awards金瑞营销奖“最佳短视频营销奖”,同时,云想科技(股票代码2131.HK)董事长徐佳庆获本届金瑞营销奖特别奖项,荣登“网络营销年度人物榜”。

“iResearch Marketing Awards 金瑞营销奖”是由新经济领域权威第三方研究机构艾瑞咨询于2006年发起创立,至今已成功举办至第十五届。该奖项面向互联网营销领域各界参与者设立,经由业内营销专家进行多轮审评得出,旨在鼓励和挖掘新经济领域的杰出营销案例与优秀平台,探索更优创意表现形式,推动国内互联网新经济营销领域的长足发展。

(云想科技旗下乐推文化获金瑞营销奖“最佳短视频营销奖”)

借势热点+大数据运营,乐推文化短视频营销全流程强把控

云想科技旗下乐推文化,是中国位居前列的短视频平台核心运营服务商,为中国主要的互联网企业提供短视频策划、内容制作、精准投放、效果分析等内容和数据的集成管理服务,在网游、电商、金融、在线教育、广告及文化媒体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与成功案例,连续三年多次斩获短视频领域多个营销大赛奖项,更被评为“快手2020年上半年商业优秀合作伙伴”。

此次获奖案例“借势热点,立白洗衣凝珠抖音营销之路”,以现代人追热点的心理诉求为创意切入点,激发用户好奇心,同时充分应用明星效应与短视频爆款贴合算法,调动用户关注,高效促成最终转化。而在运营层面,专业团队背靠专有大数据系统,全天监测投放的实时数据,多维度动态优化营销策略,对运营全流程实现强把控,确保了整个投放区域的营销节奏与效果。

金瑞营销奖评委会以视频效果为核心,从内容创新、视频效果目标达成、视频传播性等方面对案例进行综合考量,将“最佳短视频营销奖”颁发给乐推文化,表彰了乐推文化的短视频营销创意策划能力与专业的品牌服务能力,体现出乐推文化在短视频营销领域的优势与实力。

领先优势+技术内容驱动,云想科技融入短视频生态发展

与此同时,“网络营销年度人物榜”是本届金瑞营销奖设置的特别奖项,旨在评选出在营销模式、营销方法论及解决方案等方面有着突出成绩的数字营销领域领航者。云想科技董事长徐佳庆荣获该奖项,是媒体与行业对云想科技在其带领下,始终走在短视频营销领域前沿的认可。

云想科技是国内领先的短视频营销解决方案供应商及集中于泛娱乐的在线内容服务供应商,根据艾瑞咨询,就直接透过短视频平台出售产品或服务的电商公司的广告用户流量消耗量而言,公司是2019年中国最大的短视频营销解决方案供应商,而按短视频广告所产生的总账单计算,公司为中国第三大在线营销解决方案供应商。数据显示,云想科技已累计服务客户3400多家,制作超50000条短视频广告素材及其他短视频内容,并在逾40个内容分发平台进行发布,累计视频观看次数超过600亿次。

(云想科技2131.HK)

如今,短视频行业高速发展,已成为新经济领域最抢眼的赛道,短视频平台也开始陆续上市,谋求更快的发展。随着快手即将登陆港股,抖音加快IPO进程,短视频生态相关头部企业的发展格局,以及与之紧密关联的短视频营销市场的空间也将被进一步打开,加速全行业在新技术、新营销方式、新商业模式上的转型升级。

短视频是内容驱动型的营销模式,内容是营销活动的价值来源,而大数据技术则让内容的价值实现更加精准高效,技术与创意内容制作能力是构建壁垒的重要环节。作为“内容+技术”双擎驱动的企业,云想科技拥有大数据管理能力和数据驱动下的大规模短视频生产能力,具备行业先发优势与资深的技术研发、视频制作及运营团队,已面向市场输出了相当多优质的短视频经典案例,帮助大量客户解决了品牌营销难题。

此番获得第十五届金瑞营销奖“最佳短视频营销奖”,并荣登“网络营销年度人物榜”,是来自媒体和行业的肯定与认可,云想科技将继续深耕短视频领域,融入短视频生态发展格局,加速短视频生态内容创新,打通高效触达用户的路径,通过技术与创意的良好结合,帮助合作伙伴将优质的产品服务与用户的深层渴望实现精准联接。

(此图仅为部分榜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
  • 01-27 李子园 605337 --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
  • 01-26 三和管桩 003037 --
  • 01-25 南极光 300940 12.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