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55--南華資產控股:延遲寄發有關持續關連交易的通函

08155--南華資產控股:延遲寄發有關持續關連交易的通函
2021年01月22日 16:46 同花顺

【白酒投资日报】白酒再度大涨 劲牌欲借壳青青稞酒? || 【新能源车投资日报】明星基金经理重仓标的有何看点? || 【独家直播】白酒板块回调,买入还是离场?

原标题:08155--南華資產控股:延遲寄發有關持續關連交易的通函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港交及結算所有限公司及香港合交所有限公司對本公告之內容概負責,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亦發表任何聲明,並明確表示概就因本公告全部或任何部分內容而產生或因倚賴該等內容而引致之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任。

SOUTHCHINAASSETSHOLDINGSLIMITED南 華 資 產 控 股 有 限 公 司

(於開曼群島註冊成立之有限公司)

(股份代號:08155)

延遲寄發有關持續關連交易的通函

茲提述SouthChinaAssetsHoldingsLimited 南華資產控股有限公司(「本公司」)及South China Holdings Company Limited南華集團控股有限公司日期為2020年12月31日的聯合公告(「該公告」),內容有關持續關連交易。除文義另有所指外,本公告所有詞彙與該公告所界定者具有相同涵義。

誠如該公告所述,一份載有(其中包括)(i)委聘協議I及委聘協議II以及其項下各自擬進行的交易的進一步詳情;(ii)獨立董事委員會致獨立股東的推薦建議函件; ( i i i )獨 立 財 務顧 問 致 獨立 董 事 委員 會 及 獨立 股 東 的意 見 函 件 ; 及(iv)召開股東特別大會的通告的本公司通函(「通函」),將於2021年1月22日或之前寄發予本公司股東。

由於需要額外時間編製及落實通函的若干資料,預計通函及股東特別大會通告的寄發日期將延遲至2021年2月5日或之前。

承董事會命

SouthChinaAssetsHoldingsLimited

南華資產控股有限公司

執行董事

吳旭茉

香港,2021年1月22日

於本公告日期,本公司之董事會由(1)執行董事:吳鴻生先生、張賽娥女士、RichardHoward Gorges先生及吳旭茉女士;(2)非執行董事:吳旭洋先生;及(3)獨立非執行董事:鄭康棋先生、龐愛蘭女士,BBS.太平紳士及楊志恒先生組成。

本公告的資料乃遵照GEM上市規則而刊載,旨在提供有關本公司的資料;本公司之董事願就本公告的資料共同及個別地承擔全部責任。本公司之各董事在作出一切合理查詢後,確認就其所知及所信,本公告所載資料在各重要方面均屬準確完備,沒有誤導或欺詐成分,且並無遺漏任何事項,足以令致本公告或其所載任何陳述產生誤導。

本公告將於GEM之網站www.hkgem.com內「最新公司公告」一頁(於刊發日期起計 最少保存七日)及本公司之網站www.scassets.com內刊發。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7 李子园 605337 --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
  • 01-26 三和管桩 003037 --
  • 01-25 南极光 300940 12.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