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都服务上市第五天,实控人俞建午被证监会调查

宋都服务上市第五天,实控人俞建午被证监会调查
2021年01月22日 18:12 金融界

【白酒投资日报】白酒再度大涨 劲牌欲借壳青青稞酒? || 【新能源车投资日报】明星基金经理重仓标的有何看点? || 【独家直播】白酒板块回调,买入还是离场?

原标题:宋都服务上市第五天,实控人俞建午被证监会调查 来源:金融界

焦点财经快讯1月22日,宋都股份公告称,公司于2021年1月22日收到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总裁俞建午的告知函,获悉其于近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编号:浙证调查字20210013号),正文内容如下:“因你涉嫌内幕交易股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我会决定对你进行立案调查,请予以配合。”

本次调查事项系对俞建午个人的调查,与公司无关,且俞建午承诺本次涉嫌内幕交易为对其个人股票账户的调查事项,并未涉及公司股票。本次调查不会影响其在公司的正常履职,公司日常生产经营活动亦不受影响。公司经营管理、业务及财务状况正常。

该事项的调查结果仍存在不确定性,俞建午将积极配合证监会的调查工作,公司亦将持续关注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并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5天前,宋都服务于1月18日正式登陆港交所。开盘即破发,开盘价0.225港元/股,较发行价0.25港元/股下跌10%。

招股书显示,宋都服务于1995年成立于浙江杭州,在物管行业有超过20年经验。截至2020年6月30日,宋都服务在管总面积约为640万平方米。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
  • 01-27 李子园 605337 --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
  • 01-26 三和管桩 003037 --
  • 01-25 南极光 300940 12.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