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达生物公示肿瘤IBI319临床试验 国内竞品最高进度是I期临床

信达生物公示肿瘤IBI319临床试验 国内竞品最高进度是I期临床
2021年01月22日 13:52 每日经济新闻

【白酒投资日报】白酒再度大涨 劲牌欲借壳青青稞酒? || 【新能源车投资日报】明星基金经理重仓标的有何看点? || 【独家直播】白酒板块回调,买入还是离场?

原标题:信达生物公示肿瘤IBI319临床试验 国内竞品最高进度是I期临床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原标题:信达生物公示肿瘤IBI319临床试验 国内竞品最高进度是I期临床

“每经医药前沿观察”栏目监控到的数据显示,信达生物(01801.HK)控股子公司信达生物制药(苏州)有限公司,于1月8日公示了在研药物IBI319治疗晚期恶性肿瘤Ia/Ib 期研究,适应症为癌症。该药为肿瘤药物,试验状态为进行中(尚未招募),目标入组人数国内:256。国内竞品最高进度是I期临床。

“每经医药前沿观察”由每日经济新闻联合丁香园Insight数据库共同推出,旨在解读新药研发进展与趋势,剖析产品竞争力与市场前景,洞察医药资本脉络,见证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本栏目监控筛选上市公司的1类新药申报、临床试验进度和药品上市情况,加以专业数据分析及深度解读,每两周发布一次深度报告,同时智能写作及时发布医药上市公司AI新药快讯,定期发布医药上市公司创新实力榜单。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信达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
  • 01-27 李子园 605337 --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
  • 01-26 三和管桩 003037 --
  • 01-25 南极光 300940 12.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