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达资产(00208.HK)获控股股东溢价61.29%私有化 明日复牌

保利达资产(00208.HK)获控股股东溢价61.29%私有化 明日复牌
2021年01月21日 22:51 格隆汇APP

【白酒投资日报】豪言15年内超茅台 山西汾酒今年将加大提价力度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新能源大幅反弹 高估值下如何寻找确定性? || 【问题征集】白酒指数近10天跌12%,板块回调,买入还是离场?

原标题:保利达资产(00208.HK)获控股股东溢价61.29%私有化 明日复牌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1月21日丨保利达资产(00208.HK)宣布,于2021年1月17日,要约人Intellinsight Holdings Limited(公司控股股东,最终实益拥有人为柯为湘先生)要求董事会提呈私有化建议,该建议将涉及注销及剔除计划股份、向计划股东支付注销价每股计划股份1.50港元,较1月15日收市价每股股份0.93港元溢价约61.29%,以及撤回股份于联交所的上市地位。该建议将以该计划方式进行。

假设公司的股权架构于该建议完成前并无变动且按注销价每股计划股份1.50港元及合共20.49亿股计划股份计算,则该计划所需的总代价约为30.7亿港元。要约人拟透过可动用贷款融资支付该计划的实施。中银国际(要约人的其中一间联席财务顾问)信纳,要约人具备充足财务资源,以履行其有关全面实施该计划的责任。

倘计划条件于最后截止日期或之前达成,要约人将实施该建议,而公司将向联交所申请撤回股份于联交所的上市地位。

进行该建议的原因及裨益:该建议对于计划股东而言,可于股份流通性偏低的情况下以高额溢价套现其投资,诚属一个良机;维持公司上市地位之成本及开支;该建议将有助集团更有效及迅速执行策略。

此外,公司股票将于2021年1月22日复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私有化 复牌 保利达资产 溢价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7 李子园 605337 --
  • 01-26 三和管桩 003037 --
  • 01-25 南极光 300940 --
  • 01-21 重庆银行 601963 10.83
  • 01-21 康众医疗 688607 23.2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