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高国际控股(08218-HK)就租赁位于深圳龙华区新厂房订立租赁合同

毅高国际控股(08218-HK)就租赁位于深圳龙华区新厂房订立租赁合同
2021年01月21日 14:18 财华社

【白酒投资日报】豪言15年内超茅台 山西汾酒今年将加大提价力度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新能源大幅反弹 高估值下如何寻找确定性? || 【问题征集】白酒指数近10天跌12%,板块回调,买入还是离场?

原标题:毅高国际控股(08218-HK)就租赁位于深圳龙华区新厂房订立租赁合同 来源:财华社

【财华社讯】毅高国际控股(08218-HK)公布,该公司全资附属公司(承租人)在现有物业经营制造电子产品的厂房。根据现有物业所在地区的街道办事处的最新通知,当地政府将收回现有物业建筑物以进行土地规划,承租人须尽快搬迁其厂房。承租人已确定搬迁厂房的新物业。承租人与出租方(独立第三方)于2021年1月20日就新物业之租赁订立租赁合同,以用作为承租人制造电子产品之厂房。

新物业包括中国深圳市龙华区观澜佳怡工业区第11号厂房三楼整层及二楼半层,总面积约为4800平方米,以及建有21间房间之宿舍。租赁合同之期限将由2021年3月1日开始至2025年12月31日结束。

鉴于街道办事处发出收回通知,董事认为订立租赁合同及将承租人之厂房搬迁至新物业具有裨益,将有利于集团电子产品生产的持续经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租赁合同 承租人 物业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7 李子园 605337 --
  • 01-26 三和管桩 003037 --
  • 01-25 南极光 300940 --
  • 01-21 康众医疗 688607 23.21
  • 01-21 重庆银行 601963 10.8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