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外发展(00688-HK) 第三季业绩理想 充足土地储备支持集团日后发展

中国海外发展(00688-HK) 第三季业绩理想 充足土地储备支持集团日后发展
2021年01月20日 08:40 财华社

【白酒投资日报】洋河股份已回撤近30% 机会来了吗?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铁锂供求失衡 涨价能否持续需关注先行指标? || 【硬核研报】网红饮料横空出世,巨头ROE超50%,还在加倍扩产?

原标题:中国海外发展(00688-HK) 第三季业绩理想 充足土地储备支持集团日后发展 来源:财华社

香港股票分析师协会副主席潘铁珊先生指出,中国海外发展(00688-HK)拥有丰富的房地产开发与商业物业运营管理经验,业务遍布英国伦敦、港澳及內地城市。集团截至去年九月三十日止九个月的综合业绩录得收入达1,183亿元港币,比2019年同期增长约12.1%;而分配于集团股东的全面收益总额则同比升1.9%至388.2亿元港币,可谓理想,经营效益有提升。

集团平稳发展,憧憬在未来接触更多投资机遇,而优质﹑充足的土地储备能支持集团日后的发展。截至去年六月底止,集团系列公司总土地储备达9,006万平方米。去年六月新获取上海红旗村项目、武汉汉阳建桥项目、太原综改区项目等,新增总楼面面积达562万平方米,足以维持未来的长远发展。

集团整体的财务表现亦算理想。例如4.01%的加权平均借贷成本,以及7.2倍的利息倍数比率,在行內属高水准;凭集团自身品牌优势及往绩表现,有中海系写字楼、购物中心及星级酒店等商业物业,相信足以在行业內保持领先表现,为投资者带来回报。

此外,集团重点投放资讯科技,包括建立了贯穿房地产开发生命週期的管控平台,涵盖城市地图、全景计划、供销存、弹性成本管理、客服CRM等60多个IT系统,以期能从项目投资到设计施工、进度、价格成本、销售交付等各项因素进行更精准的量化管理,提升集团的成本效益。香港股票分析师协会副主席潘铁珊先生认为,可考虑于现价买入,上望HK$19.50,跌穿HK$14.50止蚀。

潘铁珊

香港股票分析师协会副主席

(本人没有持有相关股份,本人客户持有相关股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1 康众医疗 688607 23.21
  • 01-21 重庆银行 601963 10.83
  • 01-20 优利德 688628 19.11
  • 01-20 迎丰股份 605055 4.82
  • 01-20 蓝天燃气 605368 14.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