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中国控股稳健前行,荣获“第四届中国卓越IR最佳领袖奖”

时代中国控股稳健前行,荣获“第四届中国卓越IR最佳领袖奖”
2021年01月20日 19:47 香港智远

【白酒投资日报】洋河股份已回撤近30% 机会来了吗?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铁锂供求失衡 涨价能否持续需关注先行指标? || 【硬核研报】网红饮料横空出世,巨头ROE超50%,还在加倍扩产?

原标题:时代中国控股稳健前行,荣获“第四届中国卓越IR最佳领袖奖” 来源:香港智远

(2021年1月20日,香港)2020年,始料未及的新冠疫情,打破了往日的工作和生活节奏,房地产行业亦不断分化。时代中国在疫情期间,坚定稳健发展的信念,持续优化改善资本结构,保持与资本市场密切沟通并取得多项成果。

一、国际三大评级机构一致确认维持原有评级

全球经济环境在2020年面对极大的挑战,但时代中国仍然凭借其大湾区深耕优势、城市更新业务的持续发力、以及稳健的财务表现,获得三大评级机构一致确认评级。于2020年8月及11月标普、穆迪和惠誉先后确认维持时代中国评级,分别为「BB-」、「Ba3」和「BB-」,展望均为「稳定」。

信用评级为公司企业竞争力的综合评价,评级机构的信赖与认可,彰显资本市场对时代中国深耕大湾区21载丰硕经营成果的肯定,以及对未来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持续看好。

二、持续优化债务结构及利率

在国家降负债去杠杆的大背景下,时代中国亦通过将存量债务置换为更长年期更低利率的债务,持续优化资金成本和债务结构,助力实现长期有质量的增长。同时,通过内部管理优化、数字化运营等方式持续提升运营效率,合理管控负债水平。集团于2021年1月,成功发行6年期3.5亿美元债,票面年利率仅5.75%,创下公司境外债发行年期的最长及利率最低双纪录,并获众多国际知名主权基金、资产管理公司等高质量订单。

三、疫情下与资本市场密切沟通,首席财务官荣获「最佳领袖奖」

时代中国控股(1233.HK)在「第四届中国卓越IR」评审中荣获「中国卓越IR最佳领袖奖」。本次评审由Roadshow China路演中及卓越IR主办。经过前期网络投票、组委会审定和专家评审,时代中国首席财务官黄嗣宁先生凭借突出的领导力、投资者关系管理能力和资本运作能力荣获「第四届中国卓越IR最佳领袖奖」。

疫情之下,时代中国在投资者关系工作上及时转变思路,在首席财务官黄嗣宁先生的带领下,团队破浪前行,取得诸多优质成果。完成多笔美元债置换,利率及期限屡次创下历史最优记录,持续优化公司融资结构和成本。以视频会议、电话会议及其他在线通讯方式顺利举办各类路演、反向路演和会议共计上百场,保持与资本市场密切沟通,继续提升公司市场影响力和资本市场表现。

时代中国已持续深耕粤港澳大湾区21载,伴随大湾区的快速发展,时代中国共同成长。通过前瞻性的战略眼光,时代中国奠定了其在大湾区内的坚实地位,在粤港澳大湾区房地产市场占有率已名列前五。未来,我们将继续以建设大湾区为己任,与湾区并肩前行,与资本市场携手共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1 康众医疗 688607 23.21
  • 01-21 重庆银行 601963 10.83
  • 01-20 优利德 688628 19.11
  • 01-20 迎丰股份 605055 4.82
  • 01-20 蓝天燃气 605368 14.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