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龙(00777)旗下驰声中标上海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外语听说测试双机评测试服务项目

网龙(00777)旗下驰声中标上海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外语听说测试双机评测试服务项目
2021年01月20日 17:48 智通财经网

【白酒投资日报】洋河股份已回撤近30% 机会来了吗?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铁锂供求失衡 涨价能否持续需关注先行指标? || 【硬核研报】网红饮料横空出世,巨头ROE超50%,还在加倍扩产?

原标题:网龙(00777)旗下驰声中标上海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外语听说测试双机评测试服务项目 来源:智通财经网

智通财经网

智通财经APP获悉,网龙(00777)旗下苏州驰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驰声”)成功中标“上海市教育考试院上海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外语听说测试双机评测试服务项目”,成为供应商之一。

作为资深的英语听说考试服务厂商,驰声将全力为上海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外语听说测试,提供专业化地服务,利用驰声自主研发的智能语音评测技术,保障考试评分的公平、公正、安全、高效。

上海一直是全国中高考改革的示范点,根据《上海市进一步推进高中阶段学校考试招生制度改革实施意见》要求,从2021年开始,在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中,增设外语听说测试,由市统一命题、统一组织考试、统一评卷。而听说测试的分值为10分,计入英语科目总分,总分为150分。

技术在英语听说测试中的应用是趋势,驰声也一直致力于将自主研发的智能语音评测技术,应用于中高考英语听说考试中,让听说考试更加安全可靠,让选拔更加客观公正。

从2012年起,驰声与中国中高考改革同行8载,是中国真正有中高考实施经验的英语听说考试服务提供商。近年来参与了北京、广东、广西、湖北、宁夏、辽宁等多个省市的英语听说考试方案设计、技术验证和正式考试组织实施、机器评分,并在基教、职教等多个领域落地,至今已累积服务百万考生。

凭借着成熟的英语人机对话考试评分技术和丰富的机考机评经验,驰声打造了“中高考英语听说考试一体化解决方案”,用智能语音评测驱动高效教学,解决了大规模听说考试组织难、考前模拟训练难、日常教学练习难等一系列问题,帮助教师及时地了解学生口语水平,以便有针对性的安排教学课程与专项训练,整体提高学生的英语听说水平。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1 康众医疗 688607 23.21
  • 01-21 重庆银行 601963 10.83
  • 01-20 迎丰股份 605055 4.82
  • 01-20 蓝天燃气 605368 14.96
  • 01-20 优利德 688628 19.1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