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仪表(01743-HK):温州中港建设将向公司提供若干建设工程服务

苍南仪表(01743-HK):温州中港建设将向公司提供若干建设工程服务
2021年01月19日 18:53 财华社

【白酒投资日报】今世缘业绩不及预期仅增6.3% 白酒短期仍将震荡?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广汽锂电“放卫星” 水分到底有多大? || 【热点解析】银行股中的LV,出厂价卖给你,动心了吗? || 【硬核研报】产能扩张166%!占据了最优赛道的国产替代龙头怎能错过

原标题:苍南仪表(01743-HK):温州中港建设将向公司提供若干建设工程服务 来源:财华社

【财华社讯】苍南仪表(01743-HK)公布,于2021年1月19日,公司与温州中港建设订立建设工程合同,据此,温州中港建设将向公司提供若干建设工程服务。根据建设工程合同,公司应付对价约为1.3033亿(人民币.下同)。最终工程款金额以竣工结算为准,但金额上限不超过1.35亿元。

根据建设工程合同,建设工程范围为集团位于中国浙江省苍南县苍南工业园区09-l2地块建设项目,包括行政大楼、装配大楼、生产车间一、生产车间二、基坑支护和地下室项目。建设期预计为415天(自合同签署日之起算),约于2022年3月10日或前后完结。

公司已于2020年1月取得苍南县工业园区09-12-1地块,于2020年9月取得苍南县工业园区09-12-2地块用作建设、搬迁及扩充设施。建设工程合同的订立代表着公司开始在位于中国浙江省苍南县该等地块上建设总面积约55,822.33平方米的新生产厂房。新厂区的建设是为了公司的现有设施的搬迁及新设施的建设,以配合集团开展智能气体流量计产品改造及配套提升项目、物联网燃气计量及输配管理平台及流量计检测实验室项目的建设。

新厂区的建设将促进集团生产流程的改善,符合扩大集团生产能力及保持同业竞争优势的长期目标,并使集团能够应对不断扩展的业务并抓紧未来的机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地块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0 蓝天燃气 605368 14.96
  • 01-20 优利德 688628 19.11
  • 01-20 迎丰股份 605055 4.82
  • 01-19 泰坦股份 003036 5.72
  • 01-19 富淼科技 688350 13.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