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股集体高走,呷哺呷哺涨超11%,九毛九涨超10%

消费股集体高走,呷哺呷哺涨超11%,九毛九涨超10%
2021年01月19日 14:53 富途资讯

【白酒投资日报】今世缘业绩不及预期仅增6.3% 白酒短期仍将震荡?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广汽锂电“放卫星” 水分到底有多大? || 【热点解析】银行股中的LV,出厂价卖给你,动心了吗? || 【硬核研报】产能扩张166%!占据了最优赛道的国产替代龙头怎能错过

原标题:消费股集体高走,呷哺呷哺涨超11%,九毛九涨超10% 来源:富途资讯

编辑/富途资讯 roy

富途资讯1月19日消息,消费股集体上涨,截至发稿,呷哺呷哺涨超11%,九毛九涨超10%,中国飞鹤涨超6%,周黑鸭涨超5%,澳优涨超3%,华住、恒安国际涨超1%。

行情来源:富途证券>

国家发改委综合司司长严鹏程表示,要顺应新型消费引领消费升级的大趋势,加快培育新型消费市场,重点抓好《关于以新业态新模式引领新型消费加快发展的意见》的贯彻落实,制定出台具体实施方案,进一步培育零售新业态、「互联网+医疗健康」、数字文旅、在线教育、智能体育等新型消费,鼓励消费新模式新业态发展,促进线上线下消费融合发展。

瑞信在1月18日举行的2021年中国市场展望线上媒体发布会上预测,2021年一季度,中国经济仍将保持强劲势头,消费有望成为未来数年中国经济增长的主要驱动力。结合2021年经济持续复苏前景和政策退出预期,瑞信认为复苏「后周期」阶段将令传统板块受益,同时长期看好科技行业前景。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消费股 九毛九 富途 呷哺呷哺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0 蓝天燃气 605368 14.96
  • 01-20 优利德 688628 19.11
  • 01-20 迎丰股份 605055 4.82
  • 01-19 富淼科技 688350 13.58
  • 01-19 泰坦股份 003036 5.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