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81--中民控股:補充公布須予披露交易:1. 注資目標公司60.34%權益2. 提供財務資助

00681--中民控股:補充公布須予披露交易:1. 注資目標公司60.34%權益2. 提供財務資助
2021年01月15日 16:32 同花顺

【白酒投资日报】中高端白酒需求仍旺盛,估值高位谁在裸泳?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上汽发力新能源,低谷期已过? || 【大金融专场——新浪财经2021年度投资策略会】

原标题:00681--中民控股:補充公布須予披露交易:1. 注資目標公司60.34%權益2. 提供財務資助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及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對本公布的內容概不負責,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亦不發表任何聲明,並明確表示,概不對因本公布全部或任何部份內容而產生或因倚賴該等內容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任。

CHINESEPEOPLEHOLDINGSCOMPANYLIMITED

中 民 控 股 有 限 公 司

(於百慕達註冊成立之有限責任公司)(股份代號:681)

補充公布須予披露交易:1. 注資目標公司60.34%權益

2. 提供財務資助

茲提述中民控股有限公司(「本公司」)日期為2021年1月12日之公布(「該公布」),內容有關該等合同。 除另有所指外,本公布所用詞彙與該公布所界定者具相同涵義。

據董事經作出一切合理查詢後所知、所悉及確信,按本公司可獲得之資料,重慶景通之最終實益擁有人及彼等於重慶景通所持之權益如下︰

持有重慶景通權益之比例

最終實益擁有人名稱

黃煜 60.78% 陳強 27.36% 甄蒂 11.72% 李大華 0.14% 總計 100.00%

除上文所披露者外,該公布所載列的所有其他資料及內容保持不變,並就所有目的而言將繼續有效。本補充公布為該公布的補充,並應與該公布一併閱讀。

承董事會命

中民控股有限公司

董事總經理及執行董事

范方義先生

北京,2021 年 1 月 15 日

於本公布日期,董事會包括 4 名執行董事,分別為莫世康博士(主席)、張和生先生(副主席)、范方義先生(董事總經理)及莫雲碧小姐及 3 名獨立非執行董事,分別為劉駿民博士、趙彥雲教授及張志明先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港 中民控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9 富淼科技 688350 --
  • 01-19 泰坦股份 003036 --
  • 01-18 信测标准 300938 37.28
  • 01-18 药易购 300937 12.25
  • 01-18 秋田微 300939 37.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