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获五家银行128亿元综合授信

小鹏获五家银行128亿元综合授信
2021年01月15日 01:30 国际商报

【白酒投资日报】五粮液遭北向资金连续7天净卖出,今世缘发十四五规划,增速放缓还被问询,茅台物流受疫情影响但无大碍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新能源波动加剧6F材料相对受益,钴锂价格今年持续上涨,“泡沫”之争持续

原标题:小鹏获五家银行128亿元综合授信 来源:国际商报

本报讯 1月12日,小鹏汽车银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广州小鹏汽车总部举行,小鹏汽车与广东省五家银行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就推动银企持续发展与建设开展合作。 此次银企战略合作签约银行包括: 中国农业银行广东省分行、中国银行(维权)广东省分行、 中国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中信银行广州分行以及广州农村商业银行等五家银行。在战略合作基础上,五家银行将联合向小鹏汽车提供授信额度合计 人民币128亿元,以支持小鹏汽车的业务运营及生产、销服体系的建设。小鹏汽车董事长CEO何小鹏表示,此次银企战略合作对于进一步提升小鹏汽车的现金使用效率和成本管理具有重要意义。相信此次战略合作关系的签订,将有力促进银企之间的持续发展与广泛合作,共同探索未来交通方式的变革。他提到,中国的电动汽车行业在过去的一年里取得了非常大的增长,而智能汽车是引领这一趋势的重要驱动。 作为中国电动智能汽车的代表企业之一,小鹏汽车在过去一年内持续受到 资本市场肯定。2020年8月27日,小鹏汽车正式登陆美国纽交所,行使绿鞋后募资达17亿 美元,创下全球 新能源汽车史上融资额最高的IPO纪录。 (朱世耘)

此次银企战略合作签约银行包括:中国农业银行广东省分行、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中国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中信银行广州分行以及广州农村商业银行等五家银行。在战略合作基础上,五家银行将联合向小鹏汽车提供授信额度合计人民币128亿元,以支持小鹏汽车的业务运营及生产、销服体系的建设。小鹏汽车董事长CEO何小鹏表示,此次银企战略合作对于进一步提升小鹏汽车的现金使用效率和成本管理具有重要意义。相信此次战略合作关系的签订,将有力促进银企之间的持续发展与广泛合作,共同探索未来交通方式的变革。他提到,中国的电动汽车行业在过去的一年里取得了非常大的增长,而智能汽车是引领这一趋势的重要驱动。

作为中国电动智能汽车的代表企业之一,小鹏汽车在过去一年内持续受到资本市场肯定。2020年8月27日,小鹏汽车正式登陆美国纽交所,行使绿鞋后募资达17亿美元,创下全球新能源汽车史上融资额最高的IPO纪录。 (朱世耘)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授信 广东省 银行 战略合作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9 富淼科技 688350 --
  • 01-19 泰坦股份 003036 --
  • 01-18 药易购 300937 --
  • 01-18 信测标准 300938 37.28
  • 01-18 秋田微 300939 37.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