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20--國農金融投資:財務資料更新

08120--國農金融投資:財務資料更新
2021年01月14日 16:46 同花顺

【白酒投资日报】五粮液遭北向资金连续7天净卖出,今世缘发十四五规划,增速放缓还被问询,茅台物流受疫情影响但无大碍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新能源波动加剧6F材料相对受益,钴锂价格今年持续上涨,“泡沫”之争持续

原标题:08120--國農金融投資:財務資料更新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及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對本公告之內容概不負責,對其 準確性或完整性 亦不發表任何聲 明,並明確表 示,概不就因本公告 全部或 任何部分 內容而 產生或因倚賴該等內容而引致之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任。

(於開曼群島註冊成立及於百慕達存續之有限公司)

(股份代號:8120)

財務資料更 新

本公告乃由國農金融投資有限公司(「本公司」,連同其附屬公司統稱「本集團」)根據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GEM證券上市規則(「GEM上市規則」)第17.10條及內幕消息條文(定義見GEM上市規則)而作出。

本公司董事會(「董 事會」)謹此通知本公司股東及潛在 投資者,根據目前 可得資 料,本公司 預期於截至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年度(「二零二零財政年度」)錄得之虧損將大幅減少,而截至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年度則錄得虧損約港幣105,500,000元。

根據 董事會對本 公司之未經 審核綜合管 理賬目及本 集團目前可 獲得資料之 初步評估,二零二零財政年度錄 得虧損減少,主要由 於以下因 素之綜 合影響:(i)二 零二零財政年度 本集團收入貢獻 最大的食品 及飲料業務 分部收入增 加,預計 二零二零財 政年度食品 及飲料業務 分部虧損大幅減少(二零一九年:收入約港幣68,800,000元及虧損約港幣55,800,000元);(ii)二零二零財政年度酒精飲料分銷及雜項 業務分部有望轉虧為盈(二零一九年:虧損約港幣2,300,000元);及(iii)二零二零財政年度放債業務分部有望轉虧為盈(二零一九年:虧損約港幣2,400,000元)。

本公 司仍在審定 二零二零財 政年度之綜 合財務業績,尤其是 本集團仍在 評估將入賬 之本集團資產任何可能 減值,可能會 或可能 不會對本 集團二 零二零財政年度 的業績有所影響。本 公告內所載資料僅基於董事會經參考本公司之未經審核綜合管理賬目及董事會目前可獲得資料作出之初步評估,且 可能會出 現調整 或變動。股東 及本公 司潛在投 資者務 請於二零 二零財 政年度之財務業績刊發後閱覽有關資料。

股東及本公司潛在投資者於買賣本公司證券時務請審慎行事。

代表董事會

國農金融投資有限公司

主席吳文俊

香港,二零二一年一月十四日

於本公告日期,董事會包括三名執行董事,即吳文俊先生、吳廷浩先生及林俊基先生;及三名獨立非執行董事,即陳衍行先生、任亮憲先生及洪君毅先生。

本公告的資料乃遵照GEM上市 規則而 刊載,旨在提供有關本公司的資 料。董事願就本公告的資料共同及個別地承擔全部責任。各董事在作出一切合理查詢後,確認就其所知及所信,本公告所載資料在各重要方面均屬準確完備,沒有誤導或欺詐成份,且並無遺漏任何其他事項,足以令致本公告所載任何陳述或本公告產生誤導。

本公告將由刊登之日起計最少一連七日刊登於GEM網站(www.hkgem.com)「最新公司公告」一頁及本公司網站(www.chinademeter.com)。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9 泰坦股份 003036 --
  • 01-19 富淼科技 688350 --
  • 01-18 秋田微 300939 37.18
  • 01-18 药易购 300937 --
  • 01-18 信测标准 300938 37.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