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龄护老集团:Pine Active Care Limited向法院提出的申请已中止

松龄护老集团:Pine Active Care Limited向法院提出的申请已中止
2021年01月13日 17:13 智通财经

【白酒投资日报】酒鬼酒元旦以来涨38%,十四五激进规划能实现吗?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车企市值一哥比亚迪到底贵不贵?

原标题:松龄护老集团:Pine Active Care Limited向法院提出的申请已中止 来源:智通财经

松龄护老集团(01989)公布,公司获要约方告知,贷款已于2020年12月24日悉数偿还。然而,由于延迟支付贷款,第二笔代价付款及第叁笔代价付款的还款日期已提前。此外,由于有关延迟,订约方一直磋商结清未偿还贷款,期间买方同意支付利息并提供物业抵押物,以确保其还款义务。

据2021年1月6日的新闻报道,Pine Active Care Limited已向法院提出申请,向邓成波(要约方的父亲)及其家人申索2.65亿港元的还款。公司获告知,该笔金额为2.65亿港元,包括第二笔代价付款、第三笔代价付款的未偿还余额以及由此产生的利息。

于本公告日期,公司获要约方及Pine Active Care Limited告知,上述第二笔代价付款的未偿还余额及应计利息已偿还;而第三笔代价付款的未偿还余额为1.25亿港元。公司获进一步告知该申请已中止;及于2021年3月31日前,第三笔代价付款的所有未偿还余额将悉数偿还。

由于公司并非上述买方与Pine Active Care Limited之间安排的一方,且公司获告知,订约方已定下时间表并结清有关买卖协议项下拟进行交易的所有未偿还款项,董事会认为该事件不会对公司的业务产生任何营运方面的影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松龄护老集团 余额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3 海优新材 688680 69.94
  • 01-13 银河微电 688689 14.01
  • 01-13 三友联众 300932 24.69
  • 01-13 聚石化学 688669 36.65
  • 01-13 中辰股份 300933 3.3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