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86--新意網集團:獨立非執行董事之變更

01686--新意網集團:獨立非執行董事之變更
2021年01月13日 17:09 同花顺

【白酒投资日报】酒鬼酒元旦以来涨38%,十四五激进规划能实现吗?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车企市值一哥比亚迪到底贵不贵?

原标题:01686--新意網集團:獨立非執行董事之變更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及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對本公佈之內容概不負責,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亦不發表任何聲明,並明確表示,概不就因本公佈全部或任何部分內容而產生或因倚賴該等內容而引致之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任。

SUNEVISIONHOLDINGSLTD.

新意網集團有限公司

(「本公司」)

(於開曼群島註冊成立之有限公司)

(股份代號:1686)

獨立非執行董事之變更

本公司董事會(「董事會」)宣佈:-

1. 郭 國全 先生 (「 郭先 生」 )已 辭任本 公司 獨立 非執 行董 事之 職務 ,自 2021 年1 月 18 日起生效;及

2. 委任梁國權先生(「梁先生」)為本公司之獨立非執行董事,自 2021 1 月 18 日起生效(「該委任」)。

獨立非執行董事之辭任

董事會宣佈,郭先生因需要專注於其他專業發展,已辭任本公司獨立非執行董事之職務,自 2021 年 1 月 18 日起生效。

郭先生已確認彼與董事會並無意見分歧,亦沒有任何有關彼辭任之其他事項需知會本公司證券持有人。

董事會藉此對郭先生在任期間對本公司所作之寶貴貢獻衷心致謝。

獨立非執行董事之委任

董事會進一步宣佈,委任梁先生為本公司之獨立非執行董事,自 2021 1 月 18 日起生效。

梁先生,60 歲,為特許會計師並於會計及投資銀行界擁有豐富經驗。彼為 JardineStrategicHoldingsLimited 及 MandarinOrientalInternationalLimited 之非執行董事。彼曾擔任香港鐵路有限公司之執行董事及行政總裁。

梁先生為香港公益金名譽副會長及香港房屋協會監事會委員。彼曾任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轄下質素保證局之主席。

梁先生分別於 1985 年及 1987 年成為英國及加拿大卑詩省的特許會計師。彼為香港運輸物流學會院士並持有英國劍橋大學文學學士學位(其後獲得文學碩士學位)。

除上文所披露外,梁先生(i)在過去三年並無在任何其他公眾公司(其證券於香港或海外任何證券市場上市)中擔任任何其他董事職務;(ii)並無於本公司及其附屬公司擔當任何其他職務;及(iii)與本公司任何董事、高層管理人員、主要股東或控股股東(其各自之定義見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證券上市規則(「上市規則」))概無任何關係。

於本公佈日期,按香港法例第 571 章證券及期貨條例第 XV 部而言,梁先生被視為在其實益擁有之公司所持有本公司 142 股股份中擁有權益。

本公司與梁先生並無簽訂服務合約。彼將收到本公司委任書,以委任彼為本公司獨立非執行董事,任期不超過三年。根據本公司經修訂及重訂組織章程細則(「經修訂及重訂組織章程細則」),梁先生之任期將直至本公司下屆股東大會為止,屆時將符合資格膺選連任。其後,彼將根據經修訂及重訂組織章程細則於本公司股東週年大會上輪值告退並膺選連任。梁先生作為本公司董事每年可獲取 150,000 港元(或如其出任董事職務未滿一年,則按比例計算)之董事袍金。其董事袍金由董事會釐定,年終薪金(如有)乃由董事會不時參考其貢獻的時間、努力及專業知識而釐定,並會每年檢討,而酌情花紅金額(如有)乃由董事會不時按本公司、其附屬公司及聯營公司的營運業績以及董事的工作表現而酌情釐定。

除上文所披露外,概無其他與該委任有關並需要本公司證券持有人知悉的事宜,亦無任何資料須根據上市規則第 13.51(2)條之規定作出披露。

董事會藉此歡迎梁先生加入董事會。

承董事會命

新意網集團有限公司

執行董事

湯國江

香港,2021年1月13日

在本公佈日期,董事會由六名執董事郭炳、馮玉麟、湯國江、董子豪、陳文遠及劉若虹;五名非執董事張永銳、郭基泓、DavidNormanPRINCE、蕭漢華及陳康祺;以及六名獨非執董事安國、耀基、黃啟民、郭國全、李惠光及鄭嘉麗組成。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3 三友联众 300932 24.69
  • 01-13 聚石化学 688669 36.65
  • 01-13 中辰股份 300933 3.37
  • 01-13 海优新材 688680 69.94
  • 01-13 银河微电 688689 14.0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