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氏大药厂(00950.HK)成功招募首名病人在III期临床试验中使用CetraxalPlus

李氏大药厂(00950.HK)成功招募首名病人在III期临床试验中使用CetraxalPlus
2021年01月13日 20:23 格隆汇APP

【白酒投资日报】酒鬼酒元旦以来涨38%,十四五激进规划能实现吗?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车企市值一哥比亚迪到底贵不贵?

原标题:李氏大药厂(00950.HK)成功招募首名病人在III期临床试验中使用CetraxalPlus 来源:格隆汇

李氏大药厂(00950.HK)公告,于2021年1月4日,公司全资附属公司兆科药业(合肥)有限公司于中国成功招募首名病人在III期临床试验中使用CetraxalPlus.CetraxalPlus为Laboratorios Salvat,S.A。(“Salvat”)特许授权的滴耳液产品,治疗急性外耳道炎及伴有鼓膜置管的急性中耳炎。

此试验的设计为由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科医院的袁雅生医生担任首席研究者于44个临床中心进行。此为一项多中心、随机、评估者盲性、并行组别、主动控制的III期临床试验,旨在评估环丙沙星0.3%加醋酸氟轻松0.025%(CIPRO+FLUO)耳液对治疗急性外耳道炎的疗效及安全性。此临床试验的设计为招募合共600名对象(300名属CetraxalPlus组别,300名属阳性对照药组别)。此试验的首要评估指标为将CIPRO+FLUO耳液对治疗急性外耳道炎的疗效,与环丙沙星0.3%耳液的疗效比对。关键次要评估指标为将CIPRO+FLUO耳液对治疗急性外耳道炎的安全性,与环丙沙星0.3%耳液的安全性比对,以及评估12名成人对象在多次使用CIPRO+FLUO耳液后,环丙沙星及醋酸氟轻松的血浆浓度,同时评估药代动力学参数。

Laboratorios Salvat S.A。为一间私有药业集团,从事产品开发及制造,以技术创新及致力于研发驰名。Laboratorios Salvat S.A。于一九五五年创立,总部位于巴塞罗那(西班牙),旗下美国附属公司Salvat USA则位于佛罗里达州迈阿密。Salvat现进驻超过60个国家,并一直通过特许授权其自家开发扩充其国际版图。

(文章来源:格隆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外耳道炎 格隆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3 聚石化学 688669 36.65
  • 01-13 中辰股份 300933 3.37
  • 01-13 海优新材 688680 69.94
  • 01-13 银河微电 688689 14.01
  • 01-13 三友联众 300932 24.6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