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525--百應控股:有關成立合營企業的須予披露交易

08525--百應控股:有關成立合營企業的須予披露交易
2021年01月13日 19:08 同花顺

【白酒投资日报】酒鬼酒元旦以来涨38%,十四五激进规划能实现吗?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车企市值一哥比亚迪到底贵不贵?

原标题:08525--百應控股:有關成立合營企業的須予披露交易 来源:交易所公告

香 港 交 易 及 結 算 所 有 限 公 司 及 香 港 聯 合 交 易 所 有 限 公 司 對 本 公 告 的 內 容 概 不負 責,對 其 準 確 性 或 完 整 性 亦 不 發 表 任 何 聲 明,並 明 確 表 示,概 不 就 因 本 公 告全 部 或 任 何 部 分 內 容 而 產 生 或 因 依 賴 該 等 內 容 而 引 致 的 任 何 損 失 承 擔 任 何 責任。

BaiyingHoldingsGroupLimited百 應 控 股 集 團 有 限 公 司

(於 開 曼 群 島 註 冊 成 立 的 有 限 公 司)

(股 份 代 號:8525)

有 關 成 立 合 營 企 業 的須 予 披 露 交 易

成 立 合 營 企 業

於 2021 年1 月 13 日(交 易 時 段 後),廈 門 百 應(為 本 公 司 間 接 全 資 附 屬 公 司)與 塗先 生 訂 立 合 營 企 業 協 議,據 此,雙 方 同 意 在 中 國 成 立 合 營 企 業。合 營 企 業 將主 要 在 中 國 從 事 包 裝 及 紙 品 貿 易 業 務。

訂 約 方 擬 透 過 向 合 營 企 業 的 註 冊 資 本 出 資,投 資 合 共 人 民 幣 30.0 百 萬 元(相當 於 約36.0 百 萬 港 元)。廈 門 百 應 同 意 出 資 人 民 幣 16.5 百 萬 元(相 當 於 約 19.8百萬 港 元),佔 合 營 企 業 註 冊 資 本 的 55%,而 塗 先 生 同 意 出 資 人 民 幣 13.5 百 萬 元(相 當 於 約 16.2百 萬 港 元),佔 合 營 企 業 註 冊 資 本 的45%。

GEM 上 市 規 則 的 涵 義

由 於 合 營 企 業 協 議 項 下 擬 進 行 交 易 的 一 項 適 用 百 分 比 率(定 義 見GEM上 市 規則)超 過5% 但 低 於25%,故 根 據 GEM 上 市 規 則 第 19 章,該 交 易 構 成 本 公 司 一 項須 予 披 露 交 易,並 須 遵 守GEM 上 市 規 則 第 19 章 項 下 的 通 知 及 公 告 規 定。

緒 言

於2021 年 1 月13日(交 易 時 段 後),廈 門 百 應(為 本 公 司 間 接 全 資 附 屬 公 司)與 塗 先生 訂 立 合 營 企 業 協 議,據 此,雙 方 同 意 在 中 國 成 立 合 營 企 業。合 營 企 業 將 主 要在 中 國 從 事 包 裝 及 紙 品 貿 易 業 務。

合 營 企 業 協 議

合 營 企 業 協 議 之 主 要 條 款 載 列 如 下:

日 期: 2021 年 1 月 13 日(交 易 時 段 後)

訂 約 方: (a) 廈 門 百 應;及

(b) 塗 先 生。

標 的 事 項: 廈 門 百 應 及 塗 先 生 擬 透 過 向 合 營 企 業 的 註 冊 資 本 出

資,投 資 合 共 人 民 幣30.0 百 萬 元(相 當 於 約36.0 百 萬 港元)。廈 門 百 應 同 意 出 資 人 民 幣 16.5 百 萬 元(相 當 於 約19.8 百 萬 港 元),佔 合 營 企 業 註 冊 資 本 的 55%,而 塗 先生 同 意 出 資 人 民 幣 13.5 百 萬 元(相 當 於 約 16.2 百 萬 港元),佔 合 營 企 業 註 冊 資 本 的45%。

合 營 企 業 的 建 議 名 稱: 福 建 百 應 紙 業 有 限 公 司

合 營 企 業 的 經 營 範 圍: 合 營 企 業 將 主 要 在 中 國 從 事 包 裝 及 紙 品 貿 易 業 務。

合 營 企 業 的 經 營 範 圍 以 福 建 省 市 場 監 督 管 理 局 核 准登 記 的 項 目 為 準。

出 資 額: 合 營 企 業 的 註 冊 資 本 將 為 人 民 幣30.0 百 萬 元(相 當 於約 36.0百 萬 港 元)。廈 門 百 應 及 塗 先 生 已 同 意 分 別 出 資人 民 幣16.5 百 萬 元(相 當 於 約 19.8 百 萬 港 元)及 人 民 幣13.5 百 萬 元(相 當 於 約 16.2百 萬 港 元),分 別 佔 合 營 企 業註 冊 資 本 的 55% 及 45%。本 集 團 將 以 其 內 部 資 源 為 其於 合 營 企 業 的 出 資 承 諾 撥 付 資 金。

對 合 營 企 業 的 出 資 額 由 廈 門 百 應 及 塗 先 生 參 考 合 營企 業 的 資 金 需 求 後 經 公 平 磋 商 釐 定。

付 款 條 款: 出 資 額 將 由 本 集 團 及 塗 先 生 以 現 金 方 式 支 付。訂 約 方

應 在 合 營 企 業 成 立 之 日 起 10日 內 支 付 出 資 額。

合營 企 業 的董 事 會 及監 事:合 營 企 業 的 董 事 會 由 四 名 董 事 組 成,其 中 三 名 由 廈 門

百 應 提 名,一 名 由 塗 先 生 提 名。合 營 企 業 的 董 事 會 主席 由 廈 門 百 應 提 名。

合 營 企 業 設 監 事 一 名,由 廈 門 百 應 提 名。

溢 利 分 派: 除 稅 後 溢 利 由 各 方 根 據 各 自 的 出 資 額 按 比 例 分 派。

於 本 公 告 日 期,合 營 企 業 尚 未 成 立,故 尚 未 開 始 任 何 業 務 營 運。由 於 廈 門 百 應將 持 有 合 營 企 業 55% 的 股 權,合 營 企 業 將 成 為 廈 門 百 應 的 一 間 附 屬 公 司,故 合營 企 業 將 於 成 立 後 於 本 集 團 的 綜 合 財 務 報 表 內 列 賬 及 綜 合 計 算。

成 立 合 營 企 業 的 原 因 及 裨 益

本 集 團 主 要 業 務 為 向 客 戶 提 供 融 資 租 賃 服 務、保 理 服 務 及 諮 詢 服 務。

鑑 於 中 國 電 商 業 務 的 強 勁 增 長 趨 勢 帶 來 對 包 裝 材 料 的 旺 盛 需 求,本 公 司 預 期成 立 合 營 企 業 將 為 本 集 團 將 業 務 組 合 擴 展 至 包 裝 行 業 提 供 機 會。因 此,董 事 相信,成 立 合 營 企 業 可 透 過 實 現 業 務 多 元 化 增 加 我 們 的 全 面 收 入 並 為 股 東 帶 來額 外 溢 利。

鑑 於 上 文 所 述 並 經 考 慮 合 營 企 業 協 議 的 條 款,董 事(包 括 獨 立 非 執 行 董 事)認 為合 營 企 業 協 議 的 條 款 屬 公 平 合 理,並 按 一 般 商 業 條 款 訂 立,成 立 合 營 企 業 符 合本 公 司 及 股 東 的 整 體 利 益。

GEM 上 市 規 則 的 涵 義

由 於 合 營 企 業 協 議 項 下 擬 進 行 交 易 的 一 項 適 用 百 分 比 率(定 義 見GEM上 市 規 則)超 過 5% 但 低 於25%,故 根 據 GEM 上 市 規 則 第19章,該 交 易 構 成 本 公 司 一 項 須 予披 露 交 易,並 須 遵 守 GEM上 市 規 則 第 19 章 項 下 的 通 知 及 公 告 規 定。

有 關 本 集 團 的 資 料

本 集 團 主 要 業 務 為 向 客 戶 提 供 融 資 租 賃 服 務、保 理 服 務 及 諮 詢 服 務。

有 關 合 營 企 業 夥 伴 的 資 料

本 公 司 間 接 全 資 附 屬 公 司 廈 門 百 應 為 一 間 於 中 國 成 立 的 公 司,主 要 於 中 國 從事 融 資 租 賃 業 務、租 賃 業 務、租 賃 交 易 諮 詢 以 及 擔 保 及 保 理 服 務。

塗 先 生 為 中 國 公 民,亦 為 合 營 企 業 協 議 的 訂 約 方 之 一。塗 先 生 於 造 紙 行 業 擁 有逾10 年 工 作 經 驗 及 強 大 的 客 戶 網 絡。

據 董 事 作 出 一 切 合 理 查 詢 後 所 深 知、全 悉 及 確 信,塗 先 生 為 獨 立 第 三 方 且 與 本公 司 任 何 關 連 人 士 概 無 關 連。

釋 義

在 本 公 告 中,除 文 義 另 有 所 指 外,下 列 詞 彙 具 有 以 下 涵 義:

「董 事 會」 指 董 事 會

「本 公 司」 指 百 應 控 股 集 團 有 限 公 司,一 間 於 2017 年6 月 5 日 於

開 曼 群 島 註 冊 成 立 的 獲 豁 免 有 限 公 司,其 股 份 於GEM 上 市(股 份 代 號:8525)

「關 連 人 士」 指 具 有GEM 上 市 規 則 賦 予 之 涵 義

「董 事」 指 本 公 司 董 事

「GEM」 指 聯 交 所 GEM

「GEM 上 市 規 則」 指 GEM 證 券 上 市 規 則

「本 集 團」 指 本 公 司 及 其 於 本 公 告 日 期 的 附 屬 公 司

「港 元」 指 港 元,香 港 法 定 貨 幣

「香 港」 指 中 國 香 港 特 別 行 政 區

「獨 立 第 三 方」 指 與 本 公 司 的 任 何 董 事、主 要 行 政 人 員 或 主 要 股

東、其 附 屬 公 司 及 彼 等 各 自 聯 繫 人 相 獨 立 且 無 關連(定 義 見 GEM 上 市 規 則)的 第 三 方

「合 營 企 業 協 議」 指 廈 門 百 應 與 塗 先 生 與 2021 年 1月 13日 就 成 立 合 營

企 業 而 訂 立 的 合 營 企 業 協 議

「合 營 企 業」 指 福 建 百 應 紙 業 有 限 公 司,一 間 根 據 合 營 企 業 協 議

將 根 據 中 國 法 律 法 規 註 冊 成 立 的 有 限 責 任 公 司

「塗 先 生」 指 塗 錦 鋒 先 生,中 國 公 民,亦 為 合 營 企 業 協 議 的 訂

約 方 之 一

「中 國」 指 中 華 人 民 共 和 國,惟 僅 就 本 公 告 及 作 地 區 參 考 而

言,除 文 義 另 有 指 明 外,本 公 告 對 於「中 國」的 提述 並 不 適 用 於 台 灣、澳 門 特 別 行 政 區 及 香 港

「人 民 幣」 指 人 民 幣,中 國 現 時 的 法 定 貨 幣

「股 份」 指 本 公 司 股 本 中 每 股 面 值 0.01 港 元 的 普 通 股

「股 東」 指 股 份 持 有 人

「聯 交 所」 指 香 港 聯 合 交 易 所 有 限 公 司

「廈 門 百 應」 指 廈 門 百 應 融 資 租 賃 有 限 責 任 公 司,一 間 於 中 國 成

立 的 公 司,主 要 於 中 國 從 事 融 資 租 賃 業 務、租 賃業 務、租 賃 交 易 諮 詢 以 及 擔 保 及 保 理 服 務,為 本公 司 的 間 接 全 資 附 屬 公 司

「%」 指 百 分 比

承 董 事 會 命

百 應 控 股 集 團 有 限 公 司

主 席

周 士 淵

中 國 福 建 省,2021 年 1月 13 日

截 至 本 公 告 日 期,執 行 董 事 為 黃 大 柯 先 生、陳 欣 慰 先 生 及 周 士 淵 先 生;非 執 行董 事 為 柯 金 鐤 先 生;以 及 獨 立 非 執 行 董 事 為 陳 朝 琳 先 生、謝 綿 陛 先 生 及 涂 連 東先 生。

就 本 公 告 而 言,合 營 企 業 協 議 的 人 民 幣 已 按 人 民 幣 0.8344元 兌 1.00 港 元 的 匯 率換 算 為 港 元,反 之 亦 然。該 匯 率 僅 供 說 明 之 用(如 適 用),並 不 構 成 任 何 金 額 已經 或 可 能 已 經 按 該 匯 率 或 按 任 何 其 他 匯 率 或 以 任 何 方 式 換 算 的 聲 明。

本 公 告 的 資 料 乃 遵 照GEM上 市 規 則 而 刊 載,旨 在 提 供 有 關 本 公 司 的 資 料;董 事願 就 本 公 告 的 資 料 共 同 及 個 別 地 承 擔 全 部 責 任。董 事 在 作 出 一 切 合 理 查 詢 後確 認,就 其 所 深 知 及 確 信,本 公 告 所 載 資 料 在 所 有 重 大 方 面 均 屬 準 確 完 備,並無 誤 導 或 欺 詐 成 份,且 並 無 遺 漏 任 何 其 他 事 項 致 使 本 公 告 所 載 任 何 陳 述 或 本公 告 產 生 誤 導。

本 公 告 將 由 其 刊 登 之 日 起 計 在GEM 網 站www.hkgem.com 內 的「最 新 上 市 公 司 公告」網 頁 至 少 保 存 七 日 及 在 本 公 司 網 站 www.byleasing.com 內 刊 登。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3 中辰股份 300933 3.37
  • 01-13 海优新材 688680 69.94
  • 01-13 银河微电 688689 14.01
  • 01-13 三友联众 300932 24.69
  • 01-13 聚石化学 688669 36.6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