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88--萬洲國際:補充公告委任執行董事

00288--萬洲國際:補充公告委任執行董事
2021年01月11日 16:37 同花顺

【福利贴】军工板块14天涨幅27%,要起飞了吗?还能上车吗? || 白酒股上热搜,透露一个信号!送锦囊妙计!抽茅台酒!

原标题:00288--萬洲國際:補充公告委任執行董事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及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對本公告的內容概不負責,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亦不發表任何聲明,並明確表示概不就因本公告全部或任何部分內容而產生或因依賴該等內容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任。

WHGroupLimited

萬 洲 國 際 有 限 公 司

(於開曼群島註冊成立的有限公司)

(股份代號:288)

補充公告委任執行董事

茲提述萬洲國際有限公司(「本公司」,連同其附屬公司統稱「本集團」)日期為二零二一年一月四日之公告(「該公告」),內容有關(其中包括)委任Dennis Pat Rick Organ先生(「Organ先生」)為執行董事。除另有定義者外,本公告所用詞彙與該公告所定義者具有相同涵義。

本公司謹此提供以下有關Organ先生酬金的補充資料。

誠如該公告所披露,Organ先生將無權收取任何董事袍金,但有權收取酌情管理花紅,而酌情管理花紅將於每個服務年度結束後,由董事會經參考本公司表現、當前市況及其作為董事的個人整體表現後釐定。

Organ先生目前亦擔任本公司間接全資附屬公司史密斯菲爾德食品公司(「史密斯菲爾德」)的董事、總裁兼行政總裁,並有權收取基本年薪1,500,000美元以及與史密斯菲爾德營運業績掛鈎的績效花紅。

上述有關Organ先生擔任本集團職位之薪酬乃經參考其職責及責任以及當前市況而釐定。

承董事會命萬洲國際有限公司

主席兼行政總裁

萬隆

香港,二零二一年一月十一日

於本公告日期,本公司執行董事為萬隆先生、萬洪建先生、郭麗軍先生、DennisPat Rick ORGAN先生及馬相傑先生;本公司非執行董事為焦樹閣先生;及本公司獨立非執行董事為黃明先生、李港衛先生及劉展天先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3 三友联众 300932 --
  • 01-11 屹通新材 300930 13.11
  • 01-11 中英科技 300936 30.39
  • 01-11 通用电梯 300931 4.31
  • 01-11 新炬网络 605398 37.6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