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银中心(00530-HK)接管人收取资金可清偿债项

高银中心(00530-HK)接管人收取资金可清偿债项
2021年01月11日 07:18 财华社

【福利贴:听白酒专场策略会,抽取茅台酒!】林园+但斌+5基金经理+6分析师(抽奖:茅台酒)点击查看

原标题:高银中心(00530-HK)接管人收取资金可清偿债项 来源:财华社

【财华社讯】高银金融(00530-HK)公布,公司拟向公司股东及潜在投资者提供最新资料,其已获接管人通知,就早前为赐誉持有的九龙湾高银金融国际中心订立买卖协议。根据协议,接管人收取的资金足以清偿高银票据及贷款的所有未偿还债务,以及买方已根据买卖协议的条款,支付大额不可退还按金。

有关高银的清盘呈请,呈请人已同意把聆讯押后至2月12日。高银有信心在买卖协议妥为完成后,所有关于票据、贷款及该呈请的法律诉讼将获得圆满解决。集团已向接管人要求取得买卖协议的副本,将适时另行刊发公告,以知会股东任何重大进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高银金融 高银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3 三友联众 300932 --
  • 01-11 中英科技 300936 30.39
  • 01-11 通用电梯 300931 4.31
  • 01-11 新炬网络 605398 37.61
  • 01-11 屹通新材 300930 13.1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