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39--中國卓銀:董事辭任

08039--中國卓銀:董事辭任
2021年01月08日 17:58 同花顺

【福利贴:听白酒专场策略会,抽取茅台酒!】林园+但斌+5基金经理+6分析师(抽奖:茅台酒)点击查看

原标题:08039--中國卓銀:董事辭任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及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對本公告之內容概不負責,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亦不發表任何聲明,並明確表示概不就因本公告全部或任何部分內容而產生或因倚賴該等內容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任。

KNKHoldingsLimited

中國卓銀國際控股有限公司

(於開曼群島註冊成立之有限公司)

(股份代號:8039)

董事辭任

董事會宣佈冼佩瑩女士 辭任執行董事,由二零二一年一月八日起生效。

中國卓銀國際控股有限公司 (「本公司」) 之董事 (「董事」或「董事會」) 謹此 宣佈,董 事會已接受 冼佩瑩女士 ( 「冼女士」) 提出的請辭。由二零二一年一月八日起 ,冼 女士 辭任 本公司 執行董事 的職務 ,以便投放 更多時間專 注於彼之 其他事務。

冼 女士 已 確認彼 與董 事會並無任 何意見分歧 ,且無有 關其辭任而 需敦請本公 司股東或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知悉的 任何其他事項。

董事會 謹藉此機會 衷心感謝 冼女士於任 期內對本公 司作出的寶 貴貢獻。

承董事會命

中國卓銀國際控股有限公司

執行董事及公司秘書

鍾育麟

香港,二零二一年一月八日

於本公告發佈日期及上述變更後,執行董事為潘啟傑先生及鍾育麟先生;而獨立非執行董事為李沛聰先生、黎碧芝女士及陳玉珍女士。

本公告的資料乃遵照 GEM上市規則而刊載,旨在提供有關本公司的資料。董事願就本公告的資料共同及個別地承擔全部責任。各董事 在作出一切合理查詢後,確認就其所知及所信,本公告所載資料在各重要方面均屬準確完備,沒有誤導或欺詐成分,且並無遺漏任何事項,足以令致本公告或其所載任何陳述產生誤導。

自刊發日期起計,本公告將至少一連七日刊載於GEM網站www.hkgem.com之「最新公司公告」頁內及本公司網站www.knk.com.hk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1 屹通新材 300930 13.11
  • 01-11 中英科技 300936 30.39
  • 01-08 华骐环保 300929 13.87
  • 01-08 盈建科 300935 56.96
  • 01-08 南网能源 003035 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