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83--瑞安建业:財務表現的更新資料

00983--瑞安建业:財務表現的更新資料
2021年01月07日 17:07 同花顺

【福利贴:听白酒专场策略会,抽取茅台酒!】林园+但斌+5基金经理+6分析师(抽奖:茅台酒)点击查看

原标题:00983--瑞安建业:財務表現的更新資料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及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對本公佈的內容概不負責,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亦不發表任何聲明,並明確表示概不就因本公佈全部或任何部份內容而產生或因倚賴該等內容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任。

瑞安建業有限公司*SOCAMDevelopmentLimited

(於百慕達註冊成立的有限公司)(股份代號:983及債務股份代號:40137)

財務表現的更新資料

瑞安建業有限公司(「本公司」,連同其附屬公司統稱為「本集團」)根據香港法例第571章證券及期貨條例第XIVA部有關披露內幕消息的規定及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證券上市規則第 13.09(2)(a)及37.47B(a) 條作出本公佈。

本公司董事會(「董事會」)欲知會本公司的證券持有人(「證券持有人」)及潛在 投資者,根據本集團的最近未經審核綜合管理業績以及本公司現有的其他資料所作出的初步評估,預期本集團截至 2020 年 12 月 31 日止年度(「2020 年度」)的綜合淨溢利將增長至約港幣 4,500 萬元,相對於本集團截至 2019 年 12 月 31 日止年度(「2019 年度」)的綜合淨溢利約港幣 700 萬元及截至 2020 年 6 月 30 日止六個月(「2020 年中期」)淨虧損約港幣 1.3 億元。

上述本集團綜合淨溢利的預期增長主要由於在 2020 年下半年人民幣兌港元大幅升值,為 2020 年度帶來匯兌收益約港幣 1.5 億元(而於 2019 年度及 2020 年中期則分別錄得匯兌虧損約港幣 5,000 萬元及港幣 4,400 萬元),以及在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保就業」計劃下取得補助。但有關正面影響將會因本集團預期於中國內地投資物業的公平值進一步下調而導致 2020 年度該等物業的公平值虧損(經扣除遞延稅項撥備後)由 2020 年中期錄得的港幣 3,800 萬元虧損再增加而被大部份抵銷,相對於 2019 年度公平值收益則為港幣 3,900 萬元。

本公佈所載資料僅為董事會根據本集團的最近未經審核綜合管理業績以及本公司現有的其他資料作出的初步評估。本集團於 2020 年度的實際營運及財務表現須待本集團的獨立專業評估師和核數師分別對本集團的投資物業作估值及對財務報表進行審核,並有待量化。證券持有人及潛在投資者務請細閱本公司預期於 2021 年 3 月底刊發的 2020年度業績公佈。

證券持有人及潛在投資者於買賣本公司的證券時務請審慎行事。

承董事會命瑞安建業有限公司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李進港

香港,2021年1月7日

於本公佈刊發日期,本公司的執行董事為羅康瑞先生及李進港先生;本公司的非執行董事為羅寶瑜女士;而本公司的獨立非執行董事為李凱倫女士、陳棋昌先生及夏達臣先生。

* 僅供識別

網址: www.socam.com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溢利 瑞安建业 香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8 华骐环保 300929 13.87
  • 01-08 盈建科 300935 56.96
  • 01-08 南网能源 003035 1.4
  • 01-07 合兴股份 605005 6.38
  • 01-07 神通科技 605228 5.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