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86--北京能源國際:股東特別大會通告

00686--北京能源國際:股東特別大會通告
2021年01月07日 22:57 同花顺

【福利贴:听白酒专场策略会,抽取茅台酒!】林园+但斌+5基金经理+6分析师(抽奖:茅台酒)点击查看

原标题:00686--北京能源國際:股東特別大會通告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及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對本公告的內容概不負責,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亦不 發表任何聲明,並明確表示,概不就因本公告全部或任何部份內容而產生或因倚賴該等內容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任。

(於百慕達註冊成立之有限公司)(股份代號:686)

股東特別大會通告

茲通告北京能源國際控 股有限公司(「本公司」)謹訂於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六日(星期二)上午十一時正假座中國北京市豐台區廣安路9號院5號樓18層1811室及本公司於香港之主要營業地點(地址為香港干諾道中168-200號信德中心西翼10樓1012室)以視像會議方式舉行股東特別大會(「大會」),藉以處理下列事項:

普通決議案

1. 「動議

(a) 批 准、確認 及追 認金 融 服務 框架 協議(定 義見 本公 司日 期為 二零二一年一月八日之通函(「通函」)(其註有「 A」字樣之副本已由大會主席簡簽以資 識別)項下擬進行之存款服務、其條款連同通函所載之建議年度上限;及

(b) 授權任 何一名本公 司董事代表 本公司於其認 為就金融服 務框架協議項下擬進行之存款服務或使其生效或另行與其有關而屬必要、適宜或權宜之情況下,採取任何行動及簽立有關其他文件。」

2. 「動議重選靳新彬女士為本公司獨立非執行董事,並授權本公司董事會釐定其酬金。」

代表

北京能源國際控股有限公司

董事會主席張平

香港,二零二一年一月八日

附註:

1. 為方便本公司股東(「股東」)參加大會,本公司之香港主要營業地點(地址為香港干諾道中168-200號信德中心西翼10樓1012室)(「香港會場」)將設置電子設備,股東或其代表可在此參加大會,並通過該電子設備實時並及時與大會其他參與者進行溝通。股東或其代表亦可於香港會場親自投票。

2. 大會預防措施

鑒於新型冠狀病毒(「 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持續,為保障股東、董事、員工、持份者及其他參與人士的健康及安全,本公司將於大會會場及香港會場採取以下預防措施,包括但不限於:

(1) 強制體溫檢測

(2) 填交健康申報表

(3) 佩戴外科口罩

(4) 將不會提供茶點或飲品

任何不遵守上述第(1)至(3)項預防措施、體溫高於攝氏37.2度、有健康申報表中所述的任何病徵或須接受任何香港政府隔離規定的人士(若出席香港會場),均可能被拒絕進入大會會場或香港會場。本公司鼓勵股東委任大會主席為其代表按其投票指示於大會上就相關決議案投票,代替親身出席大會,以行使其於大會之投票權利。本公司將繼續審視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可能會實施進一步的預防措施以及對大會作出相應調整及安排,並將適時刊發進一步公告。

3. 為釐定出席大會並於會上投票之權利,本公司將於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一日(星期四)至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六日(星期二)(包括首尾兩日)暫停辦理股份過戶登記手續,期間本公司將不會辦理股份過戶登記手續。為符合資格出席大會並於會上投票,所有股份過戶文件連同有關股票須不遲於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日(星期三)下午四時正送達本公司之香港股份過戶登記分處聯合證券登記有限公司,地址為香港北角英皇道338號華懋交易廣場2期33樓3301-04室,以辦理登記手續。

4. 凡有權出席大會並於會上投票之股東,均可委任一名或倘其持有兩股或以上股份,則可委任多於一名受委代表代其出席大會,並於本公司之細則條文規限下於會上代其投票。受委代表毋須為本公司股東,惟必須親身出席大會以代表有關股東。倘超過一名受委代表如此獲委任,則委任書須註明與如此獲委任之各受委代表有關之股份數目。

5. 無論 閣下是否擬親身出席大會,務請按照代表委任表格上印備之指示填妥該表格並交回。填妥及交回代表委任表格後, 閣下屆時仍可依願親身出席大會或其任何續會,並於會上投票,而在此情況下,委任受委代表之文據將被視作已撤銷論。

6. 代表委任表格連同經簽署之授權書或其他授權文件(倘有),或經公證人簽署證明之授權書或授權文件副本,須不遲於大會或其任何續會指定舉行時間48小時前送達本公司之香港股份過戶登記分處聯合證券登記有限公司,地址為香港北角英皇道338號華懋交易廣場2期33樓3301-04室,方為有效。

7. 倘屬股份之聯名持有人,則任何一名該等持有人可於大會上就有關股份表決(不論親身或委派受委代表),猶如彼為唯一有權投票者;惟倘超過一名有關聯名持有人親身或委派受委代表出席大會,則排名最先之持有人(不論親身或以受委代表)之投票方獲接納,其他聯名持有人之投票將不獲接納。就此而言,聯名持有人之排名先後乃根據本公司股東名冊內之排名次序而定。

8. 本通告所載並將於大會上通過之普通決議案之表決將以投票表決方式進行。

9. 若於大會舉行當日上午八時正後在香港懸掛八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黑色暴雨警告信號或超強颱風引起之極端情況生效,大會將延期舉行。本公司將於本公司網站(http://www.bjei.com)及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網站(http://www.hkexnews.hk)發表公告以知會股東重新安排之大會日期、時間及地點。

10. 於本通告日期,董事會包括:

執行董事:

獨立非執行董事:關啟昌先生嚴元浩先生陳洪生先生靳新彬女士

張平先生(主席)

盧振威先生

徐建軍先生

非執行董事:

隋曉峰先生

陳大宇先生

李浩先生

謝懿女士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港 北京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1 中英科技 300936 30.39
  • 01-11 新炬网络 605398 37.61
  • 01-08 南网能源 003035 1.4
  • 01-08 华骐环保 300929 13.87
  • 01-08 盈建科 300935 56.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