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55--莊臣控股:自願性公告 - 有關第二輪「防疫抗疫基金」「保就業」計劃撥款第二期補貼申請獲批

01955--莊臣控股:自願性公告 - 有關第二輪「防疫抗疫基金」「保就業」計劃撥款第二期補貼申請獲批
2021年01月07日 17:28 同花顺

【福利贴:听白酒专场策略会,抽取茅台酒!】林园+但斌+5基金经理+6分析师(抽奖:茅台酒)点击查看

原标题:01955--莊臣控股:自願性公告 - 有關第二輪「防疫抗疫基金」「保就業」計劃撥款第二期補貼申請獲批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港 交易及結 算所有限 公司及香 港聯合交 易所有限 公司對本 公告的內 容概不負 責,對其準確 性或完整 性亦不發 表任何聲 明,並明 確表示, 概不對因 本公告全 部或任何 部分內容而產生或因依賴該等內容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任。

HongKongJohnsonHoldingsCo.,Ltd.

香港莊臣控股有限公司

(於開曼群島註冊成立的有限公司)

(股份代號:1955)

自願性公告有關第二輪「防疫抗疫基金」「保就業」計劃撥款第二期補貼申請獲批

本公告乃由香港莊臣控股有限公司(「本公司」)連同其附屬公司統稱(「本集團」)自願刊發。

茲提述本公司日期為 2020 年 8 月 17 日的自願性公告(「該公告」),內容有關本公司就香港政府保就業計劃撥款的第一期補貼涵蓋2020年 6月至8月的申請獲香港政府批准。除非文義另有所指,否則本公告所用詞彙將與該公告所界定者具有相同涵義。

保就業計劃撥款第二期補貼申請獲批

本公司董事會謹此通知就保就業計劃撥款第二期補貼涵蓋 2020 年 9 月至 11 月的申請已於 2021 年 1 月 6 日獲香港政府批准,獲補貼金額為 27,200,451 港元。

該撥款將有 利於減輕本集團的營運壓力,推動 本集團未來業務的健康發展,逐步實現本集團業務發展目標。

本公司股東及有意投資者於買賣本公司證券時,務請審慎行事。

承董事會命

香港莊臣控股有限公司

主席

許繼莉

香港,2021 年 1 月 7 日

於本公告日 期,本公司執行董事為張錦釗先生 (聯席行政總裁)及司徒榮德先生(聯席行政總裁) ;本公司非執行董事為許繼莉女士 (主席)、李妍梅女士、謝輝先生、葉寧先生、李詠 怡女士、王玲芳女士及周文杰先生 ;以及本公司獨立非執行董事為范招達先生、官玉燕博士、康錦里先生、梁兆康先生及汝婷婷女士。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港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8 华骐环保 300929 13.87
  • 01-08 盈建科 300935 56.96
  • 01-08 南网能源 003035 1.4
  • 01-07 合兴股份 605005 6.38
  • 01-07 神通科技 605228 5.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