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对物业管理板块保持“乐观”看法 首选碧桂园服务、雅生活服务

大和:对物业管理板块保持“乐观”看法 首选碧桂园服务、雅生活服务
2021年01月07日 16:42 智通财经

【福利贴:听白酒专场策略会,抽取茅台酒!】林园+但斌+5基金经理+6分析师(抽奖:茅台酒)点击查看

原标题:大和:对物业管理板块保持“乐观”看法 首选碧桂园服务、雅生活服务 来源:智通财经

获悉,大和发布研究报告称,对物业管理板块保持“乐观”看法,首选碧桂园服务(06098)及雅生活服务(03319)。

报告中称,中国住建部联同九个地方部门于日前印发物管行业的通知,旨在鼓励物管公司进一步探索老年护理、家务助理等生活模式的服务,相信长远将有利物管公司的社区增值服务,并预期会推出更详细的支持政策。

大和表示,该通知向物管公司设定四大指引,包括将城市服务模式整合到社区、优化业主委员会结构、改善物管服务质素及促进互联网服务平台和生活模式服务等,预期将有更多后续措施和支持政策的细节推出,以鼓励物管公司进入老年护理等新服务领域;同时,部分城市的管理费也预计有上调空间。

该行称,自去年下半年起投资者已变得更选择性及追求更具质素的物管股,故令部分物管公司的股价表现疲弱,但该行认为部分物管股在未来几年的增长仍强劲,预期少数物管股于未来数周将会发盈喜,包括碧桂园服务及雅生活服务,并估计两间公司去年纯利增长将逾40%。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8 南网能源 003035 1.4
  • 01-08 华骐环保 300929 13.87
  • 01-08 盈建科 300935 56.96
  • 01-07 合兴股份 605005 6.38
  • 01-07 神通科技 605228 5.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