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地产发行绿色优先票据,摩根士丹利为独家顾问

建业地产发行绿色优先票据,摩根士丹利为独家顾问
2021年01月07日 08:17 乐居财经

【福利贴:听白酒专场策略会,抽取茅台酒!】林园+但斌+5基金经理+6分析师(抽奖:茅台酒)点击查看

原标题:建业地产发行绿色优先票据,摩根士丹利为独家顾问 来源:乐居财经

乐居财经讯 李礼 1月7日,建业地产(00832.HK)建议发行绿色优先票据。

票据建议由附属公司 担保人担保。法国巴黎银行、美银证券、建银国际、中信银行(国际)、德意志银行、 海通国际、摩根士丹利及渣打银行为建议票据发行的联席账簿管理人及联席牵头 经办人,而摩根士丹利已获委任为建议票据发行的独家绿色结构顾问。 公司拟运用于扣除佣金及其他费用后之所得款项净额作偿还其将于一年内到期 之现有中长期境外债项之用。公司或会因应市况变动调整建议票据发行,并因而重新分配所得款项净额的用途。

公司将向新加坡证券交易所申请批准票据于新加坡证券交易所上市及报价。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8 华骐环保 300929 13.87
  • 01-08 盈建科 300935 56.96
  • 01-08 南网能源 003035 1.4
  • 01-07 神通科技 605228 5.89
  • 01-07 合兴股份 605005 6.3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