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子信息工程科技发展趋势发布

中国电子信息工程科技发展趋势发布
2021年01月06日 11:07 腾讯自选股

【福利贴:听白酒专场策略会,抽取茅台酒!】林园+但斌+5基金经理+6分析师(抽奖:茅台酒)点击查看

原标题:中国电子信息工程科技发展趋势发布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5日,中国工程院发布“中国电子信息工程科技发展十四大趋势(2021),综合阐述了国内外信息化、计算机应用、光学工程等领域的现状和发展趋势,将为我国制定电子信息科技发展战略提供支撑。

中国电子信息工程科技发展十四大趋势(2021)涉及的领域分别为:信息化、计算机系统与软件、网络与通信、计算机应用、网络安全、集成电路、数据、感知、电磁场与电磁环境效应、控制、认知、测试计量与仪器、区块链、光学工程。

据介绍,中国工程院信息与电子学部从2014年起开展《中国电子信息工程科技发展研究》系列研究,分析研究电子信息领域年度科技发展情况,综合阐述国内外年度本领域重要突破及标志性成果,为我国科技人员准确把握电子信息领域发展趋势提供参考,为我国制定电子信息科技发展战略提供支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8 盈建科 300935 56.96
  • 01-08 南网能源 003035 --
  • 01-07 神通科技 605228 5.89
  • 01-07 合兴股份 605005 6.38
  • 01-06 之江生物 688317 43.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