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捷控股(02340.HK)澄清称升捷管理在事件中并没有任何管理失当行为

升捷控股(02340.HK)澄清称升捷管理在事件中并没有任何管理失当行为
2021年01月06日 22:38 格隆汇APP

【福利贴:听白酒专场策略会,抽取茅台酒!】林园+但斌+5基金经理+6分析师(抽奖:茅台酒)点击查看

原标题:升捷控股(02340.HK)澄清称升捷管理在事件中并没有任何管理失当行为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1月6日丨升捷控股(02340.HK)公告,公司董事会现就昨日若干媒体报导周梓乐死因研讯中有提及广明苑的物业管理公司管理失当的说法作出此澄清公告。

公司全资附属公司升捷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为将军澳广明苑提供物业管理服务,其中包括广盈阁。公司董事会注意到,昨日若干媒体的报导引述在研讯中,有参与研讯的一方在陈词时提及,广明苑广盈阁的物业管理公司容许私家车违例停泊在消防闸外的紧急事故行车路,以致救护车无法直接驶近案发现场,延误救援。

董事会谨此声明,该等报导就有关该事件的内容有误,并就严重影响集团声誉的言论,特此严正澄清,于研讯陈词时所指的广盈阁旁消防闸外的紧急事故行车路并不属于升捷管理在广明苑的管理范围,故升捷管理在此事件中并没有任何管理失当的行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升捷控股 物业管理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8 南网能源 003035 --
  • 01-08 华骐环保 300929 --
  • 01-07 神通科技 605228 5.89
  • 01-07 合兴股份 605005 6.38
  • 01-06 之江生物 688317 43.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