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量能源荣获第五届“金港股”最佳能源与资源公司大奖

力量能源荣获第五届“金港股”最佳能源与资源公司大奖
2021年01月06日 16:11 香港智远

【福利贴:听白酒专场策略会,抽取茅台酒!】林园+但斌+5基金经理+6分析师(抽奖:茅台酒)点击查看

原标题:力量能源荣获第五届“金港股”最佳能源与资源公司大奖 来源:香港智远

2021年1月6日,在深圳举办的第五届“金港股”年度颁奖盛典上,力量矿业能源有限公司(1277.HK)荣获2020年“最佳能源与资源公司”大奖。

“金港股最佳能源与资源公司大奖”旨在表彰在2020年度公司经营管理健康、主营业务良好,成长速度快,资本市场倍受关注,并且有极大发展潜力的能源与资源类港股上市公司。此次力量能源获得“最佳能源与资源公司”奖项,也凸显了业界和投资人对顺周期行业和优质煤炭公司的关注,对力量能源是极大的鼓励,更是一种鞭策。

2020年是非常特殊的一年,也是不平凡的一年。疫情下力量能源是内蒙第一批获批复工复产的煤企,全年始终保持稳健运营。公司2020年中期业绩仍保持增长,取得非常不错的收益,资本结构卓越,在手现金充裕,发展空间极具灵活性。公司煤矿资源禀赋优异,出品的“力量2号”动力煤广受市场欢迎,自有的装配及运力优势为港口煤炭销售保驾护航,有效促进公司外购煤销售,保持销量持续增长,获得更好的收益。2021年,国内经济持续复苏,在财政刺激不断,货币宽松环境下,国内需求上升,大宗商品价格有望持续走高,力量能源将顺势而为,再创佳绩。

此次“金港股”评选,力量能源斩获“最佳能源与资源股公司”大奖,这是资本市场对公司业务发展的肯定。展望未来,力量能源将紧抓市场机遇,充分发挥自身核心优势,积极拓展优质项目,推进集团战略并购,扩大产能规模,为股东创造更大回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力量能源 港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8 南网能源 003035 --
  • 01-08 盈建科 300935 56.96
  • 01-07 合兴股份 605005 6.38
  • 01-07 神通科技 605228 5.89
  • 01-06 之江生物 688317 43.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